RSS

美容去角质的误区

去除角质不是一件简单随意的工作。不同的肌肤不同的年龄在去除角质的时候也有不同的方法,如果不能选择合适方法进行去除,很可能会造成对肌肤的损伤,很多人自以为自己做的很好,其实却是错误的。

误区一、经常去除角质

一些人的肌肤比较粗糙,看到滑嫩细致的肌肤也很羡慕,于是乎就频繁的对肌肤进行处理,其实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本身粗糙的肌肤不可能完全依靠去除角质就达到美白的效果,相反频繁的操作反倒会使肌肤的皮层变得越来越薄,还会出现红血丝和干燥脱皮的现象。

误区二、直接干擦去角质

在去除角质的时候选择的产品也是有要求的,一定要在对面部进行彻底的清除的时候才能涂抹产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完成肌肤的清洁之后肌肤是处于干燥状态的,如果在这个时候就涂抹的话,极容易伤害到肌肤,最合适的方法就是在产品中加入适量的水,之后在擦在脸上就可以了。

美容去角质的误区

误区三、去除角质并不能除痘

去除角质只是去除面部的那些死皮,对于面部的痘痘并不能起到作用,很多人以为在去除角质的时候就将堵塞在面部的毛孔扩开了,这样痘痘也会随之变好,这是错误的思维,相反在去除角质的时候还很容易脆痘痘皮肤产生感染的现象。因此面部有痘痘的朋友要谨慎操作了(YIqig.cN)。

误区四、去除角质不等于去黑头

去除角质的时候会将毛孔中的一部分油脂去除,这些油脂直接影响着黑头的出现,但是在去除角质之后要做好补油的过程,同时也要对黑头进行处理,因为去除角质并不一定就去除了黑头。

[时间:2015-05-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