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鸡蛋DIY美容的方法知识

【鸡蛋磨砂膏】

作用:排出肌肤底层毒素,去除表面的死皮,可用于足跟、手肘等部位。

材料:鸡蛋1只,细盐1小匙

DIY:将两者搅拌均匀,用毛巾蘸取在皮肤上来回轻轻磨擦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一点也不比高价买的磨砂膏效果差。

【蛋黄蜂蜜面膜】

作用:不仅能治粉刺,还能有效改善皮肤脱皮现象,对中性皮肤保养效果尤佳。

材料:鸡蛋蛋黄1只,蜂蜜1小匙,面粉3g

DIY:在蛋黄中加入蜂蜜和面粉调成糊状,洗脸后均匀涂于面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

【蛋清蜂蜜面膜】

作用:深层滋养肌肤,保持肌肤的润泽与弹性。

材料:鸡蛋1只,蜂蜜1小匙

DIY:将两者搅和均匀,睡前涂于脸部,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为宜。除了滋润肌肤,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稀释后搓手,冬季时能防治皲裂。

【蛋壳软膜】

作用:深层清洁肌肤,减少皱纹。

材料:鸡蛋l只

DIY:将蛋壳内的软薄膜粘贴在面部皱纹处以及脸颊、下巴部位,风干后揭下。

【珍珠粉蛋奶面膜】

作用:坚持使用能有效击退肌肤的暗黄现象,使容颜焕然一新(yiqig.cn)。

材料:牛奶150ml ,鸡蛋蛋清1只,珍珠粉5g

DIY:所有材料混合调匀后,涂于面部15分钟后洗净,睡前当面膜涂抹效果最佳。

【杏仁鸡蛋膏】

作用: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紧致肌肤,快速达到美白效果。

材料:杏仁90g,鸡蛋蛋清1只

DIY:将杏仁浸泡后去皮捣烂,掺入蛋清调匀,涂在脸部直到其风干形成薄膜时用清水洗净。

【蛋清软膜】

作用:深层去黑头。

材料:鸡蛋蛋清1只

DIY:将化妆棉撕成较薄的薄片,浸入蛋清,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10-15分钟后,将化妆棉小心撕下。

[时间:2014-09-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