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能往脸上涂的“护肤品”

不正确的护肤方式毫无疑问会使皮肤越来越糟糕,你所谓的护肤也许正是在毁了你的皮肤,不要将自己的脸变成试验田,选择护肤品要谨慎。

一、小苏打

网上流传着小苏打去黑头的妙用,可以有效的去除角质,但是,小苏打碱性过于强烈,pH值为9,直接使用会损害皮肤的酸碱平衡,破坏和损害皮肤的天然屏障,还会导致显著水分流失,所以,小苏打还是禁用比较好。

二、牙膏

有很多网友,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偏方,据说痘痘上涂牙膏会好的快,于是,凡是有痘痘的地方都被涂上了牙膏,效果可想而知。美诺伊介绍,牙膏中的化学成分很有可能会灼伤皮肤,而痘痘反而不会好的快,还有可能留下色沉。

三、柠檬

大家都知道可以美白,长和柠檬水对皮肤有好处,但是,柠檬是不可以直接作用的脸上的,柠檬汁呈高度酸性,pH值2,正如吮吸柠檬能破坏牙齿上的珐琅质,若直接在皮肤上使用纯柠檬,你的皮肤将受到强烈此节并破坏它的平衡(yiqiG.cn)。

四、酒精

外用酒精都是用来消毒伤口从而避免感染、并清洁你的房子的抗菌消毒剂。将它们附着在脸上你就会感觉刺痛,因为酒精是最干燥用剂之一,它会导致面部极度干燥。因此在购买洁面或护肤产品前应确保它不含酒精,否则你的毛孔就要受罪了。

五、糖

摄入过多的糖分会给皮肤带来灾难,面部皮肤薄的远远超出你的想象,因此,虽然糖和橄榄油去角质可以让你的双腿看起来光滑艳丽,但大颗粒粗糙的质地将会毁损伤你脸上的表皮。

[时间:2014-12-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