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经常腰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高跟鞋惹祸

爱美的女人都喜欢漂亮的高跟鞋,又细又高的高跟鞋,成为很多女性的最爱。长期穿着这些高跟鞋,这会让整个下肢的行走平衡点都受到严重的影响,最终导致整个韧带拉伤会造成淤血青紫等。

2.长期的坐着

长期久坐,这是很多白领女新的通病,因为工作的缘故,需要长期坐着,这也给腰痛提供了条件,因为长期间坐姿不良,白领女性需要提高警惕。

3.盆腔炎

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很多人都知道女性的腰痛跟男性的腰痛完全不同。这也是育龄期女性最常见的腰疼,很多是因为盆腔炎、宫颈炎等疾病而引发的。一般的还伴有小腹坠痛、白带增多等现象,这种情况应该引起女性的关注。

4.节育环异常

这也是很多女性最容易忽视的一个问题,因为节育环包括节育环型号与宫腔不符合,这也是导致节育环位置异常的情况。不当的节育环镶嵌在子宫腔内,刺激子宫内膜壁,反射性的会引起腰部疼痛的症状。对此,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直接取出节育环最好(yiqig.cn)。

5.生殖泌尿系统感染

这是因为女性患有泌尿系统感染,如:慢性肾炎、宫颈炎等疾病,而主要的表现症状为腰部酸痛、锐痛等,这些疾病都会引起腰痛等症状。

6.骨质疏松

中老年女性常常患有此种疾病,在女性绝经之后,因为脊椎骨量减少,而脊椎的承受能力变得越来越弱,而机体的承受能力在慢慢变弱,所以才出现腰部疼痛的危机。

7.腰肌劳损

这是因为身体过度疲劳,加之不正常的坐姿等,这些都会导致腰肌劳损的情况。平常生活中应该养成良好的坐姿,而且应该适当运动,注意劳逸结合。

[时间:2014-10-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