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的下面有味怎么办?

每晚用清水洗一次,不用什么液之类的东西,如果很难处理就少放一点沐浴液,然后用清水好好洗干净,经常换内裤.。

每天用温的清水洗干净,要烧开再放温的,不要加凉水,尽量多冲洗,最好不要用任何其它东西,不然会破坏正常有益的细菌,洗的盆子和擦的毛巾每次用之前最好都要洗干净煮过。

穿纯棉的内裤,比较容易透气,不然有湿气也容易有味道,内裤每天都要换,可能的话尽量多换,换下来洗的时候一定用清水把洗衣粉或肥皂冲干净(一起过www.yiqig.cn),最好能也消毒一下,至少要放在太阳下晒一下。保存的地方也要通风透气,太潮湿容易长细菌。

中国大多数男人都包皮过长.所以要注意阴茎的卫生,经常清理,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做个包皮切割手术,手术费也很便宜,大概200-300左右(全部的费用)!

这个是一个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你要和你老婆经常有性来往的话。那么对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最容易患上妇科疾病。

[时间:2013-06-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