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少女阴部瘙痒咋办?

有些少女会阴部瘙痒,是怎么回事?

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用温水清洗外阴,注意温水是开水放凉了的,器具要干净,穿纯棉内裤。平时不要用女性私处护理液什么的,因为那个容易破坏阴道菌群。

第二,去药房购买阴部专用的药膏,按要求涂抹。很快就会没事的。

最后,如果用药没有效果,就要及时就医,也可能是全身其他部位的疾病引起的。如糖尿病、黄疸、白血病、贫血病等的症状之一。这时可以伴有其他相应的临床表现,仔细问诊和检查后不难发现原发疾患。有时外阴瘙痒也可成为全身性疾患的第一症状,如糖尿病时的阴部霉菌感染;股癣,疥疮等其他皮肤病也可引起外阴瘙痒。

阴部瘙痒是一种症状,病因可能是多种多样。

幼女的外阴瘙痒多因炎症、寄生虫等引起。这是由于她们的卵巢功能尚不健全,阴道自然防御机能较差,容易患多种细菌性或非细菌性外阴阴道炎,出现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多因不讲外阴部卫生而出现外阴阴道炎或前庭大腺炎等引起(一起过www.yiqig.cn)。初潮后如果不注意月经期的阴部卫生,经血和阴道分泌物可污染和刺激外阴部而引起瘙痒,甚至发展为炎症。滴虫性外阴阴道炎的发病率在青春期后明显增多,这是因为雌激素所引起的阴道酸性环境是滴虫感染的先决条件,因此幼女中少见的滴虫感染到了青春期后便明显增多。

少女感染滴虫主要通过公共浴池、浴盆、浴巾、便器、与患病亲属接触等间接途径所致。

[时间:2013-06-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