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四岁儿童如何吃苹果 4岁宝宝的鸡肉食谱

两个苹果类食谱最适合四岁儿童

苹果沙拉

营养小提示: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无机盐和糖类等大脑所必需的营养成分,且含有丰富的锌。

原料: 苹果,葡萄干,鲜橙,沙拉酱,蜂蜜。

制作方法

苹果削皮去籽核,切成“小月型”片备用。

橙子去皮,切小碎丁,用沙拉酱和蜂蜜将葡萄干和苹果拌匀即成。

炖苹果红薯

营养小提示: 红薯含有β-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叶酸,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赖氨酸等。常吃红薯,有助于维持人体的正常叶酸水平。红薯中的高含量膳食纤维,还有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的功用。

原料: 苹果,红薯,桔子,少量水。

制作方法

将红薯和苹果削皮,切成小块,桔子去皮,榨成汁。

将切好的苹果、红薯入锅,加入桔子汁及少量水,用文火炖煮至松软。

小编以上介绍的苹果类4岁宝宝食谱,妈妈有没有心动呢?

4岁宝宝的“全鸡宴”

香菇鸡粥清

材料:鸡肉1块、鲜香菇2朵、大米100克、淀粉适量、食盐适量、料酒少许、香油少量、小葱适量。

制作方法:

1、香菇泡软切小粒。

2、鸡脯肉切成小粒材料酒,生粉腌10分钟。

3、砂锅里米和加适量的水,调好时间煮开后,转小火煮的时候,加鸡肉和香菇(YIqiG.Cn)。

4、粥煮好后,加一点香油,适量的盐,撒上小葱末,如果预约煮粥,就把材料一次都放进去,水不能加的太满。

鸡蛋虾饺

材料:鸡蛋两只、小白菜少许、虾仁少许、面粉适量、盐、花椒面。

制作方法:

1、鸡蛋散、搅匀;小白菜用清水洗净,用开水烫下,切碎;将虾仁剁碎成末。

2、铁锅倒少量油,将油煎成高温,倒入鸡蛋翻炒成金黄色,关火、出锅。

3、用碗将炒熟的鸡蛋、虾末、碎白菜搅拌在一起,加入适量食盐和花椒面再搅拌,做成饺子馅;面粉加水,揉成面团,用擀面杖擀成面皮;面皮加入馅包成饺子,下水煮熟即可。

[时间:2015-09-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