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宝宝嚼牙什么时候长全算正常?

每个宝宝的发育不一样,一般来说,这个牙齿是在一岁之后才会长出的

出牙有早晚的,宝宝妈妈不要和其他人比,只要在正常的范围里就可以了,孩子一般在二岁半到三岁出第20颗牙齿的,现在孩子长后面的牙齿也是不要紧的,有个体差异的。

适当给孩子补充点钙剂,同时可以使用磨牙棒的,辅食方面多样化,三岁以内长全就正常。

有的宝宝长牙的时候是有发烧的症状的,妈妈们要注意给宝宝退烧。

宝宝出牙期间要注意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因为宝宝的阻嚼能力与营养的摄入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如果在宝宝4-6个月的时候爸妈忽略了培养宝宝的咀嚼和吞咽,忽略了半固体食物和固体食物的给予,而一直在这么重要的食物转型期里给宝宝吃流质的、十分细腻的食品,会造成宝宝的□腔没有粗食物的刺激,失去了一定的敏感度,并造成宝宝幼年时期不肯吃较硬的食物,不肯用杯子喝水。

还由于这一些原因,不肯吃肉类的食物,不肯吃蔬莱www.yiqig.cn 一起过。

[时间:2014-03-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