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爸妈黑也能生出白嫩宝宝 生漂亮宝宝的秘方

养出白白嫩嫩宝宝的小诀窍——维C维A不可断

黑爸妈想生出白宝宝,孕妇可多吃富含维C的食物。维C对皮肤黑色素生成有干扰作用,减少黑色素沉淀,婴儿皮肤会白嫩细腻。

推荐食品: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菜和水果,其中以苹果为最佳。

夫妻皮肤粗糙,孕妇应常吃富含维A的食物,能保护皮肤上皮细胞,使日后孩子的皮肤细腻有光泽。

推荐食品:蛋黄牛奶、胡箩卜、番茄以及绿色蔬菜、水果、干果和植物油等。

爸妈黑也能生出白嫩宝宝 生漂亮宝宝的秘方

维B——宝宝乌黑秀发的秘诀

如果夫妻头发不好,孕妇可多吃富含维B的食物,可以使孩子发质得到改善,不仅浓密、推荐食品:瘦肉、鱼、动物肝脏、牛奶、面包、豆类、鸡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及绿色蔬菜。乌黑、而且光泽油亮。

孕前缺铁既影响胎儿发育,造成流产、死胎、早产、体重不足及新生儿疾病,又可诱发妊高症,严重时影响孕产妇心脏功能,造成母子生命危险。准妈妈如果因缺铁导致贫血,有可能会使胎儿肝脏内储存的铁量不足,出生后会影响婴儿早期血红蛋白的合成,而导致贫血。所以备孕期间,应该适当地补充一些铁含量高的食物。

推荐食物:紫菜、海带、黄豆、黑豆、豆腐、红枣、黑木耳等。

怀孕后,准妈妈身体里现有的钙质,会大量转移到宝宝的身体里,满足胎儿骨骼的发育需要,消耗的钙量要远远大于普通人。专家认为,最理想的补钙时机,应该从准备怀孕时开始。如果孕前就缺钙的,不止会影响宝宝的骨骼发育,宝宝出生后容易先天佝偻,出牙不全,骨骼发育迟缓等,另外,缺钙的准妈妈怀孕期间因为缺钙而腿部容易抽筋、痉挛。日常饮食中摄取的钙质远远不够宝宝和妈妈的需求,只能补充一些补钙产品来达到需求。孕妇一定要吃纯天然的钙产品,越是天然的东西,人体吸收得越快,现在市面上最好的补钙的营养品吸收率达到了90%以上,比如台湾拂朵钙镁粉,另外还添加了能促进钙质的吸收的镁和维生素D,吸收效果加倍,很好地弥补了妈妈日常饮食中摄取钙质的不足。

维生素D——宝宝拔高小撇步

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维生素D可以促进骨骼发育,促使人体增高,他的这种效果尤其对于胎儿、婴儿最为明显一起过www.yiqig.cn

推荐食品:此类食品有虾皮、蛋黄、动物肝脏、以及蔬菜。

维生素A——拥有一双名动眼眸

视力不佳或患有近视的父母往往会有这样的忧虑,担心小宝宝遗传上他们的眼疾。处在这种情况下的孕妇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推荐食品:比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肝油、胡箩卜、苹果等等。其中尤以鸡肝含维生素A为最多,胡箩卜还可以促进血色素的增加,从而提高血液的浓度,是我国民间常用的补血养血佳品。

[时间:2014-02-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