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对待青春期女孩的性萌动

当少男少女进入青春期,基于生理原因,体内会产生原生态的性冲动,而伴随这纯天然性冲动而来的,还有强烈的性渴望和性幻想。首先要认识到青春期的孩子具有一定程度的性冲动是正常的现象。

第一:宣泄能量法。青春期心理咨询师建议青少年在出现性冲动时,可以到户外跑跑步、打打球、游游泳或冲个冷水澡,或干些什么体力活,通过脑、体、心的全方位转移,如果还不能消除那种冲动,也可以适度自慰,使性冲动快速消失。

如何对待青春期女孩的性萌动

第二:移情大法。如果双方正在谈暧昧的话题时,对方或自己有了蠢蠢欲动的感觉,这时可把话题的方向转转到工作、学习等健康内容上来。因为语言内容的变化,兴奋的心情会压抑回去。

第三:转移环境。一些特定的环境容易营造出暧昧的氛围。比如在公园散步时由于灯光暗淡,树丛花香而引起性冲动的产生,这时可主动提出到光亮或人多的地方,或找借口离开,这样就会使对方控制住自己的冲动。

第四:认真选择朋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道德品性不良的朋友,会影响你的一生,远离这些人,也就远离了各种烦恼(一起过www.yiqig.cn)。青少年聚在一起可以聊的话题很多,只要找到合适的话题,总能避免一些尴尬的发生。

第五,,对于家长来说,不必“谈性色变”,要正确的引导孩子,让其明白一定的性知识。有些时候你越是隐藏,孩子的好奇心就越大,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可能会犯一些可以避免的错误。

[时间:2013-07-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