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生女孩的科学方法 怎么样才能生闺女

想给自己要个闺女,想知道有什么应该注意事项,下面告诉你生女孩的科学方法,怎么样才能生闺女,一起来了解下:

性生活体位最好不要是深入式的

阴茎在女性的阴道插得越深,就越容易生男孩,因此要想生女孩,最好是采用男性浅插入的方式,这样精子就在酸性的阴道内停留一段时间, X精子就容易与卵子结合,从而提高生女孩的几率。

想生女孩,应该多吃些酸性的食物

生男生女和饮食有很大的关系,研究表明,经常食用酸性食物的人士,生女孩的几率更大一些,所以说要想生女孩,就需要刻意地多吃点酸性的食物。哪些食物是酸性的呢?酸性的食物比较多,比如鸡肉、牛肉、猪肉、泥鳅、葡萄、草莓等都是,经常吃这些食物,会让人体的体质偏酸性,也就容易生女孩。

让阴道处于酸性状态,增加生女孩的概率

精子和卵子在不同的酸碱环境中,游动的速度不同,X精子的酸性环境中非常活跃,因此与受精卵结合的机会就更大一些,所以可适当创造酸性的阴道环境。知道了这一点,女性在过夫妻生活之前,可以用稀释后的醋酸冲洗阴道,让阴道处于酸性环境,此时受孕,可提高生女孩的机会(www.yiqig.cn 一起过)。

女性没有性高潮更容易怀女孩

女性在出现性高潮的时候,阴道的碱性程度比较高,这样的环境就不利于X精子的存活,因此想要女孩的朋友在同房的时候女性最好不要出现性高潮,这样阴道酸性程度更大些,也能增加怀女孩的机会。

[时间:2013-05-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