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怎么样才能生儿子?怎么样才能生龙凤胎?生孩子要准备什么?

怎么样才能生儿子
女性的阴道一般呈酸性,若在高潮时分泌碱性物质,则较适合Y精子生存,想生男孩者必须注意;想生女孩子则应维持体内的酸性环境。饮食控制是将食物分为酸性、碱性和中性,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碱性食物,可以帮助生男孩;而男性多吃碱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则对生女孩较有利。
  1、酸性食物
  奶、蛋、鱼、肉类(如:牛肉、鸡肉、猪肉、鱼肉)
  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凤梨、苹果)
  2、碱性食物
  豆类(如:青豆、大豆、红豆、豆腐)
  青菜、莴苣、马铃薯、竹笋、洋葱、香菇、花菜、海带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
  麦粉制品、牛奶、茶
  3、中性食物
  海鲜(如:虾、海螺、蛤蜊、牡蛎、章鱼、鱿鱼)
  萝卜、高丽菜、葱、豌豆
  可可、巧克力
  希望生男孩:女性应以碱性食物为主
  希望生女孩:男性应以碱性食物为主

怎么样才能生龙凤胎
  双胞胎分同卵双胞胎(占双胞胎的25%)及异卵双胞胎(占75%)。只有后者能孕育成男女两性的双胞胎,因为异卵双胞胎是由两个卵泡同时或相继排出成熟的卵子,这些卵子同时或相继受精。由于胚胎来自不同的卵子和精子,出生的婴儿相貌不同,性别也可能不同,即“龙凤胎”。龙凤胎的几率约为1/500,而一般双胞胎的几率是1/89。三胞胎的几率是89的二次方分之一。由于双胞胎是少数,龙凤胎更是边缘现象。
看、据研究表明,掌握排卵期是生龙凤胎的要领。
  掌握排卵期:
  1、接近女方排卵当天或第二天的时候同房,容易生龙凤胎,过了排卵期或排卵期前2-3天也容易生龙凤胎。
  2、在准备怀孕前,正确测量基础体温,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
  3、你若月经规律,排卵期为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此为排卵日。

生孩子要准备什么
  入院重要物品:

  1. 证件资料结婚证,准生证,产检本{整个孕期所有的检查单都备上},方便医生了解宝宝以及你本人身体情况。

  2、照相机、摄像机:给宝宝、妈妈拍照、摄像留念,注意要确保电量够用。

  妈妈用品

  1、卫生用品

  2、 洗漱用品:保温水杯、饭盒、洗脸毛巾、牙刷、牙膏、洗脸盆、棉拖鞋,以上物品各准备1件

  3、一次性防溢乳垫:1合,防止漏奶弄湿衣服;30块左右

  4、 内衣开扣睡衣。袜子:2双,帽子:1顶(宝宝出生之后,就要带着,在病房里面也要带,防产后风),出院时候用的防风鞋:1双,不要冷到脚哦。

  5束腹带

  6日用品系列:梳子、洗下身毛巾7带弯的吸管:备2条,身体不便吸汤水要用,巧克力: 2块红牛饮料:2听,提供能量,为生产加油!

  宝宝用品:

  1手套:1双,防宝宝指甲抓破脸,不过我很少给宝宝用,勤快些给宝宝剪指甲可以了.

  2小面巾2条、{洗脸和洗PP各一条}大浴巾

  3、内衣:3-4套,选择透气、吸水、柔软的面料,系带的和尚服是最佳的

  5洗发、沐浴、爽身粉、护肤品

  4婴儿床上用品:小被子1张、小毯子1张

  6奶粉:400克/1盒装就可以,预防母乳喂养宝宝用不了太多,造成浪费,下奶比较迟

  7奶瓶:准备2-3个150毫升奶瓶9奶嘴:2-3个,小号和十字开口的10婴儿软勺11洗脸盆.

  8婴儿葡萄糖1袋:宝宝出生之后,可以调淡淡葡萄糖水喂喝,避免黄疸.

  所以,看看生孩子要准备什么,上述介绍的那么多,都是入院时候要注意的,那么,准爸爸们要上心了!

相关推荐:

生完孩子多久能同房 生孩子后多久能同房

2012个性龙宝宝起名 出生年月及星座对性格的影响

[时间:2012-03-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