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胎儿入盆后多久会生

胎儿入盆是临产的前兆,入盆是指腹中的胎儿头部进入孕妇的头骨内,如果出现入盆的现象,孕妇通常会感到腹部有坠痛感,觉得胎儿正在缓慢下降,下体阵阵发紧,走路喘气,感觉力不从心。到这个时候孕妇要做好临产的准备了。

入盆后多久会生?所谓“瓜熟帝落”,一般初产妇出现入盆情况后2~3周就可能分娩,而生过孩子的经产妇则往往是入盆后随即开始分娩.而胎儿是否已经入盆,要经过产前检查才能确定.因为这个时候是可能被人们称为“假临产”的情况出现了。真假的区分表现在“假临产”宫缩的时间短,常常不足半分钟;其次是宫缩不规律,力量也比较弱。

同时入盆后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有性生活.因为这样会产生宫缩,使宝宝早产

2,胎心(就是宝宝的心跳).一般正常在120--160次之间,一般医院都应有胎心监护仪器,可以租的.

3,入盆后胃口会好转,可以少量多餐进食,以免使宝宝过胖,影响的可能.还有去做产前检查的时候医生医生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叮嘱的事情等等.祝你生一个健康的宝宝(www.yiqig.cn 一起过).

4,正常胎动在3--5次,按小时计算,胎动突然减少,应尽快就医.

而如果孕妇怀孕超过40周未生产的话,就可以做胎心监护,如果超过预产期5至7天未生产,就必须到医院待产,这时有可能出现胎盘老化。不管怎么说,入盆意味着分娩的临近,孕妇可以根据这个信号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找一间正规的医院以迎接宝宝的到来。
[时间:2013-03-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