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婴儿补钙首先要妈妈补,妈妈不缺钙,孩子就不会缺钙,当然,如果某些特殊原因的话,就要给婴儿补钙了,现在市面上目前多是钙片,如钙尔奇等,但是这些钙片都不是专门的婴儿补钙产品。
 
  首先对于婴儿来说,钙片颗粒较大,不易消化吸收。
 
  另外婴儿补钙并不是越多越好,重要的是钙源好,易吸收。
 
  那么有没有专为此时的婴儿设计的补钙产品呢?婴儿补钙:钙从奶中来!
  
  给宝宝选择补钙产品不仅要考虑到科学性,还要考虑口味宝宝是否能够接受,首先不能太甜,太甜会引起宝宝口味偏好,影响喝奶和喝水,那么什么味道是最适合宝宝补钙的呢?当然是近似于母乳的淡奶味啦,小儿碳酸钙D3颗粒就是这样一款专门为0-3岁宝宝设计的补钙产品!他不仅具有最适合宝宝的口味,相比其他补钙产品,更有下列优势:
  
  1.小儿碳酸钙D3颗粒含钙量高,每袋含元素钙300毫克,更添加维生素D3100国际单位,有效促进钙吸收。此时的宝宝胃肠道消化能力较弱,因此进食量不宜过多,但是由于身体发育的快,又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质,因此在每日膳食之外额外补充钙剂成为宝宝的首选。
 
  2.小儿碳酸钙D3颗粒易冲调,仅需一小勺水(5毫升)即可冲调均匀,服用方便,不给宝宝的 “小”胃造成负担(一起过 www.yiqig.cn)。
 
  3.小儿碳酸钙D3颗粒补钙更安全,按FDA标准在美国生产,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

我家宝宝就用这个补钙的,大家也可以试试哦。

[时间:2012-12-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