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怎么样才能怀儿子

人体的23对染色体中,其中一对是决定胚胎性别的性染色体。

女人只能产生种具有性染色体的卵子,男人却能产生具两种性染色体的精子x,一种具有性染色体X,一种具有性染色体Y。

当卵子和前者结合,受精卵就是xx型,生出的就是女孩,反之,受精卵就是XY型,生出来的就是男孩。

所以,在这场争夺卵子的大战中,到底是x精子还是Y精子获胜,就成了生男孩还是女孩的关键。

A、Y精子数目多,但抵抗力弱;x精子数目少,但抵抗力强。

B、在阴道的酸性环境中,X与Y精子的活动都会被抑制,但X精子的抵抗力强,所以X精子与卵子的结合机会大,更容易生女孩。

C、在阴道的碱性环境中,X与Y精子的活动力都不错,但Y精子凭借“精多势众”,使生男机会大增。

生男还是生女,关键就在于利用阴道酸碱度的变化。

方法有很多,但需要事先作好准备,它们的成功几率约在80%左右。

主要的方法有: 越接近排卵日,阴道和子宫的碱性越强,所以Y精子和卵子结合的几率越高,越容易生男孩儿。

[时间:2012-03-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