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韭菜水饺鲜嫩技巧

韭菜水饺鲜嫩技巧

做素馅水饺调馅技巧——

炒鸡蛋时要多放些油,炒熟凉透后与切碎的韭菜拌在一起,这样炒鸡蛋的油份就会给韭菜先裹层外衣,能起锁住水份的作用。或者提前加入香油将韭菜拌匀也行。

要等包饺子的面皮擀好,再加盐调馅料,拌好就包,包好还要尽快的下锅煮,这样韭菜里的水份也就杀出的少。

煮饺子,一次开锅即可,只要薄薄的一层饺子皮熟了,就赶快的关火盛出,这样煮的韭菜稍断生,鲜美度刚刚好,本来韭菜生的就能吃,所以千万别煮时间长。

一起过

韭菜入馅怎样才会保持最鲜嫩的口感?

1、韭菜入馅一定不要剁,要切,这样味道才正;切韭菜的时候从叶开始切,更多保留汁液和味道。而一般人是从根部切;

2、切好的韭菜一定等馅料和调味拌匀后最后再添加,如果添加过早,韭菜容易串味儿;

3、韭菜添加后,搅拌时动作不要象搅肉那样粗鲁,轻轻地的温柔的即可,用劲搅拌,你可以发现,韭菜的颜色就会发生改变,其鲜嫩的味道也已经大打折扣了。www.yiqig.cn

[时间:2017-06-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