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可以喝汤的白菜豆腐锅

可以喝汤的白菜豆腐

天气渐凉,餐桌是一道白菜豆腐锅,能满足全家的人胃口,有肉有菜,荤素营养搭配,吃着菜喝一口浓浓的汤,胃里暖暖的感觉。做法简单,就算新手也可尝试。

白菜豆腐锅材料:五花肉100克,鸡蛋1个,白菜半根(取叶的部分),豆状元天然嫩豆腐500克,葱姜,花椒,大料,盐

做法:

1.五花肉、葱姜切片,白菜切块,鸡蛋煎荷包蛋后切块、豆腐切片绰水、冷水洗净后备用。

2.砂锅内入冷水放入五花肉、花椒、大料、葱姜煮沸,边煮边滤沫。

3.放入荷包蛋块同煮,待汤汁发白时,依次下次豆腐、粉丝、白菜,煮开后放盐即可。

一起过美食

再赠送一款豆腐美食,也是超级下饭菜。

肉沫烧豆腐材料:豆状元天然嫩豆腐500g,五花肉末50g、玉米油,盐,生抽,料酒,西红柿,尖椒,水淀粉,味精。

做法:

1、豆腐、尖椒、西红柿切块,葱切段。

2、炒锅热油,爆香葱段,放入猪肉末,大火煸炒肉末。

3、加入西红柿、料酒、生抽迅速翻炒,放入豆腐块轻轻的翻拌均匀。

4、加适量的水,放入尖椒块烧开后,转中火焖5分钟。

5、起锅前加点味精,用水淀粉收汁即可。一起过美食www.yiqig.cn

[时间:2016-09-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