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柠檬蜂蜜水的做法

柠檬蜂蜜水是一种冬夏皆宜的饮品。

1.营养成份

柠檬有大量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还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维生素C是美白圣品之一,具有很好的美白及抗衰老功效。

蜂蜜又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蜂蜜还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会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空腹感也就消失了。

2.材料与制作

用料

蜂蜜 1瓶柠檬 3-4个(或者根据个人口味增减)

空玻璃瓶 1个

制作步骤

1.柠檬洗净切片或榨汁(yiqig.cn);

2.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凉开水中;

3.调入蜂蜜放入冰箱保鲜即可。

3.其他作法

1)清晨一杯温开水或矿泉水,加一两片蜜渍柠檬和适量蜂蜜汁。别看只用一两片,但可以反复冲泡多次,味道很浓。

2)喝红茶时加入一片积安堂洋槐花蜂蜜渍柠檬。

3)我常用来做菜的调味,用它来代替醋,菜的颜色会很鲜亮。

4)还有一种用法,睡前洗脸后,用一点儿柠檬蜜拍在脸上,几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就是一次简单的面部护理

[时间:2014-05-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