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自制柠檬水步骤

切2~3薄片柠檬放在杯子/容器里,并加入热水,它会变成“碱性水”,每天饮用,对身体有好处。血压太高时,它可以调节血压、抗抑郁、抗应激和神经功能障碍。柠檬汁内的柠檬酸和柠檬多酚,均能有效预防深静脉栓塞,调整血液循环,减低血凝块的机会。

柠檬水很好做,就是新鲜柠檬切片,放进水里泡着。

一般用1升的水壶,放2个柠檬片,够用一整天了。

如果说有注意事项,那就给两条吧1、柠檬不能放多2、不能隔夜,隔夜就苦了3、柠檬切片后,剩下的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可以放好几天,也不会干。

调酒师给了一个方法,可以一试

买点柠檬,将柠檬挤出汁进一个装满冰块的被子,挤个3/10(如果有榨汁机就更好.).然后再放一两片柠檬片在杯内,兑满冰水,可以加点蜂蜜一起过www.yiqig.cn

我个人比较喜欢加糖浆.这样更爽!糖浆简单的做法,适量糖,兑热水(水刚好浸没糖最好),搅拌后就成糖浆了。

[时间:2014-01-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