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好吃烩饼的做法大全

炒饼和烩饼不同,炒饼用油炒的,不放水。烩饼要放些水,饼浸水变软,胃不好的人要吃烩饼好些。

1、家庭烩饼

热好锅后,用葱炝锅,放入适当青菜,翻炒后加水,煮开后,加入搅拌好的鸡蛋液,再开锅放入饼。马上关火,入盘即可。注意千万不要等再煮开后再出锅。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火腿。

2、西红柿鸡蛋烩饼

首先炒一个西红柿鸡蛋,记得不要方太多的盐。然后把洗干净的黄豆芽和生菜一起放在炒菜锅了稍微的扒拉几下,不用炒熟。盛到刚才装西红柿的万里便备用。把饼拿出来,切成一公分宽的饼丝。在平底锅里放少许的油。葱花蒜末炝锅,然后下饼丝。翻炒片刻后把刚才那一大碗菜一起到入。继续翻炒,如果嫌太干,可以适当的加一点水。注意到进菜以后改小火。看看块好了关火盖上锅盖闷一会。可以吃了~~

特别注意:首先通常烩饼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水菜”,比如豆芽、生菜之类的可以出水的才。因为饼本来就干,再一炒就更干了。所以要补充些水分。

再者,饼现在一般超市里便都有现成的买,不用非得自己做。买病的时候千万不要选发面的饼子。不好吃~~

第三点,根据个人的喜欢可以选择多放油不放水,的炒饼。或者少放油,加点水的烩饼。如果胃不太好的筒子建议选择烩饼。容易消化一些。

第四点,最好有一锅汤来进行搭配。汤千万不能太咸。

第五点,不管是炒饼还是烩饼,都千万不要吃到撑。那玩意涨肚子的说,特别是饭后狂喝水或喝汤以后

3.肉丝烩饼丝

主料:烙饼辅料:油菜、里脊肉、调料:盐、味精、胡椒粉烹制方法1、将里脊肉切丝,加盐、水淀粉上浆,过开水焯熟捞出,油菜、烙饼分别丝备用;2、锅中放入热水或者高汤,放入饼丝,加胡椒粉、盐调味,烧开后下入肉丝、油菜略煮,加味精出锅即可。

4、时蔬鸡蛋烩饼

主料:圆白菜、青椒、洋葱、木耳等食材

圆白菜切成丝。木耳提前泡发好切成丝。青椒、洋葱切成丝。饼切成丝(也可以买现成的饼丝)。

做法:炒熟鸡蛋,要炒碎。

青椒入锅过油后盛出(一起过www.yiqig.cn)。

炒锅放油加热,姜丝入锅煸香后洋葱入锅翻炒,木耳入锅翻炒,圆白菜入锅翻炒,加盐、味精翻炒,这时锅里的菜炒出水了,也可以适量再加些水,饼丝入锅翻炒。

最后将鸡蛋入锅翻炒均匀即可享。

5、北京烩饼

1.白菜切丝、荷叶饼切条、猪肉切丝

2.起油锅,将肉丝下锅,炒熟后加入白菜丝,等白菜出水变软后,加入盐巴拌匀后加入荷叶饼拌炒后

3.加入些许的酱油调味,等麵条入味后即可起锅。

[时间:2013-06-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