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体内湿气重怎么去除

一、多运动多出汗

运动是最好排湿的方法,每天坚持适量的运动,对身体是很有益的。因为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能加速湿气排出体外。所以,动起来,比吃什么都重要。

可以做些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游泳,快步走,健身操都可以哦。

二、艾草

利用艾草,可以用来泡脚,也可以用来煮鸡蛋吃。还可以做艾灸。只要是艾草,都可以去除身上的湿气,暖身必备物品。艾草很好找,也可以到药店买。

三、习惯早上吃姜

姜是去寒去湿食材,每天早上用姜泡杯水喝,可去除身上湿气。暖身必备。女性的话,每个月那几天的时候,早上用姜泡红糖水喝。隔一天喝一次。可暖宫哦,不仅养生还美容。

四、平时饮食要清淡

对于一些寒性食物,最好加上一些姜、葱什么的一起煮来吃。像西瓜、苦瓜什么的,就一定要适量吃了。更不要放在冰霜里拿出来直接吃。 不要经常吃一些辛辣食物(yiQIg.cN)。

五、避开环境里的湿

最好不要直接睡在地板是,地板凉,湿气重,容易造成身体湿气重。不要淋到雨和穿着湿衣服。

如果淋到雨或许衣服湿透了,应及时更换,并冲个热水澡。如条件不允许,也要及时换个干爽的衣服,喝点热水驱湿气哦。

[时间:2017-04-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