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鼻部问题的解决方案 皮肤保养窍门

鼻部问题的解决方案

难题一:毛孔粗大

鼻子是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护肤产品使用不当,都会使毛孔越来越大,而鼻子是面部最突起的部位,就更影响美观,这也是MM们比较担心的问题。

平时应定期进行深层清洁及,每天的清洁都要做到手法正确,避免毛孔中油脂污垢的堆积;洗完脸后,拍上温和的含收敛成分的收缩水(或),轻轻由下往上拍打,持续一段时间后会使毛孔看起来细致很多,同时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效果。

难题二:色斑

色斑的出现让肌肤总有一丝抹之不去的遗憾,鼻头顶几个斑点,在孩提时代还能算得上是可爱;但在成人之后,则算得上是有碍观瞻。

使用合格的产品,能淡化色斑。需要注意的是,都说柠檬汁可以,柠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维他命C成分,但未经提炼的天然柠檬中的维他命C不仅不能直接被皮肤吸收,更含有一种称为茄碱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假如你以柠檬皮或汁敷脸,再晒太阳的话,出现色斑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难题三:黑头

说起黑头,这点其实很都MM在护理时候疏忽了,就会造成黑头的出现,黑头是净白肌肤的天敌,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脂分泌,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头。

鼻贴的效果不彻底,经常去美容院对鼻子部位的皮肤和毛孔都是不小的损害,所以除黑头重在日常护理。可以定期用深层去死皮膏去除角质;购买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严重者天天使用);再使用收缩毛孔调节水,收敛毛孔,减少油脂分泌。

难题四:油光

你不会希望对方凝视你的时候,你的鼻头亮得像灯泡一样吧!这点一般是男生们相对比较明显,特别在夏季的时候,不过爱美之心护肤小天使介绍的这种护肤方法,男女都适用哦!

充足的睡眠、正常作息、避免熬夜、多喝水、多吃水、勤用收敛水才是控制油脂分泌的不二法门。还可以使用吸油纸,但次数不要太多,一天2次即可。

难题五:发红

吃零食,是每个MM们可能都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特别是巧克力,不过过多进食巧克力等甜食,可能会导致鼻尖上的毛细血管扩张,从而鼻尖发红;

有吃零食习惯的MM们,可用果仁、水果或酸奶取而代之。若整个鼻头发红,除了气候寒冷等原因外,则要考虑是否心脏负担过重,是否有了酒糟鼻,及时去医院治疗。

明星告诉你皮肤保养窍门

一:眉心

症状:脱皮——眉心位置处在脸部T区,这个区域是水油失衡的主要区域,一般我们在往脸上涂抹护肤品时往往会避开眼周,眉心位置也就被顺便避开了,这也是眉心轻易缺水脱皮的主要原因。

解决方法:再涂抹脸霜的时候,要记得涂抹眉心及眉毛位置,特别是眉心区域,可以反复的多涂抹几遍。

二:耳朵背后

症状:紧绷——耳后位置的皮肤特别的敏感,因此第一次试用化妆品时多在此部位来测试皮肤过敏与否,这个区域的皮肤是非常轻易干燥的呢(yiQIg.cN)。

解决方法:脸上涂抹好保湿产品后,要记得往耳朵位置涂抹一些保湿霜,并用双手轻轻的推拿,这样可以帮助放松神经。

三:鼻子

症状:脱皮、发红、瘙痒——鼻子是全身皮脂腺分布最密集的区域,哪怕是干燥肌肤这个部位也会分泌油脂的,冬季若是护理过度鼻子会更加的干燥。
解决方法:冬季尽量的少用鼻膜,若是感觉鼻子太油可以选用比脸颊使用的清爽一点的面霜。

四:眼角

症状:起皱——眼角的肌肤恰恰是年龄岁月的见证,更应该进行护理。

解决方法:眼霜的选择要有一定的技巧,再给眼角进行推拿的时候最好用无名指,这是由于无名指的力度最适合对眼部进行推拿。每次在做重点护理时也要记得做眼膜哦。

五:颈脖

症状:粗糙——颈部肌肤的护理往往很多人会忽略,都以为做好脸部肌肤护理就ok了,当你看到自己脸部和颈部的肌肤有明显的差异时候,就知道该做如何护理了!

解决方法:脖子的妍媸直接影响着整体的美感哦,用颈霜来美化颈部肌肤吧,颈霜的涂抹手法是从下到上进行,长期坚持还可以抑制颈部皱纹的产生呢。

[时间:2016-11-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