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醒来后做这些事,一天神清气爽!

醒来后做这些事,一天神清气爽!

起床对于学生和上班族来说无疑是一次刑罚,内心两个小人不断地斗争,但最后还是得爬起来。既然学校必须去,公司必须去,还是痛痛快快爬起来,做完这些事,懵懂的脑袋也清醒了。快快乐乐的起床不比痛苦万分的起床更好吗?

首先每天早晨起床后咳几声,可以使肺变得清爽。皮肤的防御能力,毛孔的开合力以及皮肤的润泽和保养都和肺的关系密切,肺的毒素越重,皮肤的状态越差。咳嗽的震动可以将淤积在肺泡上的杂质清理下来,和体液混合成痰排出体外。建议大家每天清晨,先咳嗽几声,来清清肺,但是震动也不要太大,次数也不要超过十五次。

其次早晨起来,建议大家做个醒脑操,能帮助你快速恢复精神。

第一步,搓脸。两手搓热后,将面部擦热。手指并拢,两手并排,罩于面部,似接非接,手不触面,上下抚动一遍为一次,共做六次。此法能调节精神、除皱斑、提脸色。

第二步,擦额头。弯曲两手食指,以食指中节并贴于额部用柔力向两边分摩至太阳穴后,揉太阳穴,顺揉三圈,逆揉三圈为一次,共做三次,此法可以除脑晕,防感冒。

第三步,转眼珠。双眼微闭,然后眼球顺向旋转六圈,逆向旋转六圈后,两手用大鱼际旋转按摩两眼眶,先逆后顺各转六圈。此法能保肝气,明目,补肾,让人精神好。

第四步,上厕所,排宿便。排除宿便的毒素,整个人都轻松了。一起过健康生活www.yiqig.cn

[时间:2016-09-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