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睡前既能保健又能减肥的小动作

贴墙站立

贴墙站立瘦身法就是我们常说的“站墙根”,这种方法不仅可以让人产生疲劳感,也能消耗掉全身的脂肪,同时达到紧实肌肉,加速新陈代谢,提升睡眠质量的效果。但要注意“三点一线”的运动秘诀,意思就是足跟、臀部、后脑勺,三点要在一条直线上贴尽墙根,膝盖、足跟并拢,双手放松自然的垂落于身体两侧,如果想要瘦身的速度更加快速,可以将双臂紧贴于大腿内侧,同时保持住全身肌肉的紧绷感。

贴墙贴立运动,也是提肛运动,可以保证大腿和臀部的紧实程度,起到紧实臀部,防止下垂走形。

猫式伸展

这个动作需要MM们跪在床上,然手双手撑着床板。然后开始收腹,头往下,身体形成圆形后停住,做3次深呼吸。然后放松身体,弓起背,抬头望向天花板,保持这个姿势同样做3次深呼吸。最后回到最初的姿势,重复做3遍。

腰腹瘦身运动

身体左侧躺在床上,双脚并拢,双膝曲折,用左臂支撑上半身,右手放在腹部前坚持平衡。可在右腿上掩盖一张毯子,添加压力。坚持双脚并拢并抬起脱离床铺,两腿翻开构成一个菱形。康复开始姿态,放松。每组12次,做两组。然后换成右侧,再做两组各12次。可训练臀部和大腿。

足浴

正确的足浴,可让减肥起到事半功倍的成效,人的脚底聚集着各种重要的穴位,每日睡前都用热水做足浴可以刺激到穴位,消除疲劳感,加速体内新陈代谢,促进末梢的循环,也能快速排毒,将体内的垃圾完全的排除体外,为减肥扫清障碍(yiQIg.cN)。

足浴时建议选择专门浴盆,使水温保持在恒温的状态,同时加些可以舒经活血功能的活络油或是精油,这样减肥的效果会更理想。足浴的时间最好保持在20分钟,稍微发汗即可。

俯卧抬头

俯卧在床上,双手屈肘支撑起身子,双腿并拢伸直。利用身体的力量,将头部向上抬起,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直至其感到疲累。该运动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得到拉伸,还能使其脂肪加速燃烧,让你轻松瘦出迷人美背。

[时间:2016-04-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