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人体尺寸与健康的关系

1. 手指长度:

一项2008年在期刊上发表的调查发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可能有比其他女性高两倍的可能性患上在膝盖处的关节炎。研究人员还宣称,有这些 明显男性特征的女性更加容易雌激素激素分泌水平低,这可能会对关节炎的产生有极大的影响。预防措施:加强锻炼膝盖周围的肌肉。在你坐着的时候,把两腿伸直 并平行于地面,做十次每次坚持5—10秒。

2. 身高:

根据《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的一项研究,高于5英尺2英寸的女性可能会错过有助于她们活到100岁的基因变异。预防措施:借鉴长寿老人集中的耶稣再生论派的生活习惯:不抽烟,少喝酒,少吃肉。

3. 腿长:

如果你的腿短而粗壮,你就得好好照顾你的肝脏了。在一项2008年期刊发表的研究中,英国研究人员发现腿长20—29英寸的女性更加有可能 四项显示肝病的酶水平高于一般女性。研究人员声称像儿童时期的营养状况一类的因素不仅会影响成长阶段,还会影响成年时期的肾脏是否健康发展(YIqig.Cn)。

预防措施:避免肾脏产生的毒素的伤害,这将使你的肝脏在更加长的时间内更加的健康。在用化学清洁用品清洗和工作的时候,戴上面具和手套。把每天酒精的摄入量限制在5盎司红酒即12盎司啤酒以内。

4.小腿肚的尺寸:

尽管这听上去不合常理,但是2009年刊登在Stroke上的一份法国调查发现,小腿肚(13英尺或更少)的女性更加有可能有颈动脉斑块, 这是中风的一个已知的风险原因。在更加粗壮的小腿肚上的皮下脂肪会提升血液循环的脂肪酸,并且会储存它们,这样没什么风险因素。

预防措施:没必要加粗你的腿,只要小口地喝些绿茶来保持健康就可以了。在一项超过40500日本男女参与的调查中,那些每天喝5杯以上的绿茶的都有很低的因心脏病死亡或中风的可能性。

[时间:2015-07-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