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样做竟然是在慢性自杀

长时间泡脚

大家都知道泡脚对身体有好处,也能解乏,可是长时间热水泡脚不仅会影响血液流量且没有传说中那些治病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可能影响睡眠,严重还会危及生命。经常会有新闻报道泡热水脚猝死、泡脚时长影响健康等。所以这类行为大家要避免。泡脚水温不宜过高,且时间不应超过20分钟。

跷二郎腿

跷二郎腿在工作生活中都会经常见到。但长期跷二郎腿对身体危害很大的!它会影响到男性生圌殖健康,很容易导致神经压迫症,因重心不稳还会导致脊椎问题,经常跷二郎腿还会导致O型腿的产生。恢复正确坐姿对身体很重要

冷水洗头

很多人都喜欢用凉水洗头,但凉水洗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冷水通过头皮刺激到大脑,经常冷水洗头会导致长期头疼等症状。用冷水洗头不利于新陈代谢,还会导致女孩子经期腹痛等症状(yiqig.Cn)。

吃饭速度过快

都说睡眠时间应该满足7--8小时才有利健康。现在很多年轻人,睡眠时间不仅不足7小时,且睡前玩手机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习惯。这种行为不仅会导致睡眠质量差,还会直接导致记忆力下降,情绪也会受到影响。长此以往对身体健康危害很大。

[时间:2015-07-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