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夏季三大健康问题的应对方法

NO.1——皮肤病

皮肤病

过敏体质的人都深有体会,每到夏季,皮肤每日都“诚惶诚恐”,生怕一不小心皮肤就又过敏了!不止如此,其它皮肤病在夏季也是高发期,如:痱子、过敏性皮炎、汗斑、湿疹等等。

温馨支招:面对这么多的皮肤病,其实不用怕,生活中有很多方法可以有效防治。小编建议要常洗澡、勤换衣服,被子、毛巾等经常漂洗消毒。尽量少到蚊虫多的地方,皮肤瘙痒时可涂些止痒药水。

NO.2——肠胃病

肠胃病

肠胃病近年来发病率越来越高,患病人群也越来越广。夏季细菌“无处不在”,细菌性痢疾、急性肠胃炎、食物中毒等胃肠疾病更容易“发作”!

温馨支招:想要更好的在夏季防治肠胃病,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饭前、便后要洗手。还要多喝开水,少吃冷饮(YIqig.cN)。

NO.3——中暑

中暑

夏季高温炎热,中暑非常常见,轻者会出现头痛、眩晕和乏力的症状,如果不及时采取急救措施,更有严重者会出现低血压、休克、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肺水肿和脑水肿等多种症状。

温馨支招:面对高温、酷暑,我们应该积极采取防治措施,常见的有:体外降温、体内降温、药物降温及对症治疗。当然最重要的是如果病情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

[时间:2015-06-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