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0岁到80岁都应该补充什么维生素

30-45岁时,是疾病形成阶段

如果不保健好,将后悔晚矣。建议吃维生素VA,B,C,E,多锻炼身体。

50岁后是大病暴露阶段

就缺钙腿老是抽筋不断,钙也是补不上,还是从补肾入手吧,再来补钙才补上的。建议吃维生素VA,B,C,E,还有黄芪,当归,西洋参等,多锻炼身体。现在才知道补液体钙好吸收了。

60岁后没有病才算健康

建议吃维生素VA,B,C,E,多走路锻炼身体。

70岁开始走下坡路

建议吃维生素VA,B,C,E,还有黄芪,当归,西洋参,阿胶,人参等,少吃油肉发的海鲜等,活血的药(川乌,杜仲,川穹,天麻,三七)等,多走路锻炼身体(YIqig.cn)。

80岁开始衰老

也有特殊的老人,还是身体好,没有病,我的同学奶奶94了,没有得过病,还活着,可能是农村空气好爱锻炼了。建议吃维生素VA,B,C,E,还有黄芪,当归,西洋参,阿胶,人参,活血的药(川乌,杜仲,川穹,天麻,三七)等,多走路锻炼身体。

[时间:2015-01-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