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多出汗有利防癌 汗水含重金属成分

专家收集了每天跑步30公里以上的马拉松选手的“汗水”,分析其汗水的成份,结果发现汗水中含有镉、铅、铜、镍等之重金属物质。

得到的结论是:每天跑30公里以上的马拉松手,自体内深处排出大量汗水的同时,亦将体内累积的致癌成份“重金属”排出体外,彻底去除癌症的根源,因此马拉松选手是不会得癌症。

对身体而言,为何出汗特别重要呢?

排泄体内不需要物质功能,就是排便、排尿与出汗的。其中,排汗更重要具有排泄体内疲劳物质或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毒素的重要作用。

虽然尿也会排出重金属,但是排出功能却远不及汗。亦即藉由汗,能够排出大量的重金属。

汗也具有调节体温的重要作用(yiqig.cn)。

全身健康的出汗,就能够强化现代最欠缺的体温调节功能与自律神经。

汗从体表气化,令人得到爽快感,对精神也有很大的帮助。藉著气化热消耗热量,能够提升代谢力,减少体脂肪,有助于消除肥胖。

对身体而言具有重要作用的汗,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全身出汗,就能够强化自律神经,提升代谢力,排出老旧废物与毒素,对于美容与健康都有帮助。

[时间:2014-10-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