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腹小贴士 消除腹部脂肪的方法

许多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且缺乏运动,很容易堆积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属深层脂肪,要有效解决,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1、走姿和坐姿要正确

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摆动手臂走路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而且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2、配合运动

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伸伸懒腰,都能逐渐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3、进食时消除紧张感

许多人的肠胃很敏感,特别是女性。可能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问题,导致经常性肠道功能病,人们错误地称之为结肠炎。日常预防的方法是吃饭时姿势要端正,慢慢吃,环境要安静(假如把电视机开掉),咀嚼要够充分。

4、食物要煮熟

现在的时尚烹饪是半生不熟,这导致淀粉无法被摧毁,大多数蔬菜与谷物中的淀粉糖聚集于大肠,产生二氧化碳,导致腹部隆起(yiqig.cn)。

5、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与发酵的牛奶能激活消化必须的物质,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系统,从而防止腹部隆起。

6、增加矿物质,避免经期前的综合症

如果你的腰围在月经前比平时粗大,可以试试吃富含铁(水果、干果)、钙(奶制品与矿泉水)、锌(红色肉、鱼、贝壳、海鲜……)的食物,这些矿物质能帮助你平衡荷尔蒙,避免这种经期前综合症。

7、控制呼吸

正确呼吸能帮助消除体内的毒素与紧张情绪,使人感觉良好,保持优美的体态姿势。

[时间:2014-07-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