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防臭地漏选择须注意事项

选择一款合适的地漏需要考虑的问题也很多

1、 防返味最重要,早几年的防臭地漏都得靠水封,也就是地漏上会存些水把臭气封住不让上来,听起来很合理,其实不然。首先你得不断的往上浇水,不然地漏里存的水位一低就开始返味了。其次,存的水永远在那儿,而且还无法清理,可想而知,会滋生多少细菌蚊虫,所以这种水封地漏千万不能选。所幸,现在市面上新型防臭地漏有很多,一些利用磁铁的磁力和重力设计的地漏非常不错。

2、下水速度也是地漏非常重要的一点,当然是选择中间的管粗,而且水流没有阻碍的下水快。除了散水畅快外,地漏防臭是最关键的。现在市场上的地漏基本上都具有防臭功能,根据防臭原理、设施、方式的先进程度,价格也不尽相同的,在选购时应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一款。

3、当然地漏还得防腐蚀,一般选铜的最好,不锈钢的也非常不错。由于地漏埋在地面以下,且要求密封好,所以不能经常更换,因此选择适当的材质非常重要。其中全铜地漏因其优秀的性能,所以开始占有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yiqig.cn)。

4、卫生间的下水难免混着头发之类,所以地漏还要选择防堵塞的。

[时间:2014-05-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