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下半身肥胖怎么办

一般我们称下半身肥胖的身材为梨型身材,从腰部以下的臀部和大腿突然变胖。

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同样的脂肪在下半身堆积,就容易产生下半身肥胖;另外东方女性的骨盆也比较宽,因此肥肉就像衣服被挂在宽宽的衣架上。

梨型身材不仅离我们梦寐以求的S型身材相距甚远,而且对健康也有相当的危害。那么,下身肥胖怎么办呢?

一、良好姿态

平时保持挺胸收腹之态。看一看舞蹈演员的娇美体型,她们平时走路都是这种姿势,让腰、腹及腿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更好消耗脂肪,帮助锻炼体形。

二、适当运动

每天吃完晚饭,与其赖在沙发上看电视,让脂肪堆积更加严重,还不如动一动,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坚持每天有目的的做几分钟,你会发现原来保持身材的要领在于“持之以恒”!

三、美体推脂

目前正靡行的纤体减肥、芳香淋巴排毒、推脂按摩、消化系统按摩等项目,配合精油达到美体瘦身。精油中的有效成分通过按摩迅速渗入皮下组织,激活生理机能,降低乳酸囤积,修整身形。如再配以腰、腹运动,能更好帮助你重塑下身优美曲线,减下身肥胖(yiqig.cn)。

四、健康饮食

为什么有些人小心谨慎地少吃,体重还是照样增加?下身肥胖怎么办梨型身材的人囤积在下半身的脂肪非常顽固,尽管严格控制了脂肪摄取量,然而体型仍旧没有明显改善,这是由于尚未掌握健康饮食的规律和原则。

专家提出的血型饮食观点:

O型血的人吃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会减轻体重,而谷物、豆类、卷心菜和土豆等对减轻O型血的人的体重无效;

A型血的人适合以素食为基础的食物,如蔬菜、豆腐、黄豆等;A型血的人常吃素食不但可减轻体重,而且还可以预防癌症和心脏疾病;

B型血的人,更适合肉类和蔬菜,奶类食品对B型血的人亦不错,B型血的人应少吃鸡肉、玉米、西红柿以及各类坚果;

AB型血的人,既需要肉类蛋白质,也需要植物蛋白质,但AB血型的人消化系统很敏感,所以AB血型的人宜少食多餐,此外,鱼、豆腐、绿叶蔬菜和奶制品似乎对AB血型的人效果也很好。

[时间:2014-04-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