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动作行为与心理的关系

1、成人磨牙可能源于心理压力

心理学家研究发现,磨牙症是由于拒绝表示愤怒和憎恨,或无能力表示情欲所导致的生理现象,磨牙症者的悲观情绪通常比较严重。如果你的男人突然多了夜间磨牙的习惯,那可要好好关心一下他了!

2、独自运动易产生孤独感

荷兰运动心理专家指出,在疲劳的状态下,人最容易孤独,如果你常常一个人运动,很容易产生轻度抑郁,因此专家建议,去健身房或与闺密结伴运动是更好的选择。

3、爱吃醋的男人皮肤糙

吃醋是女人的天性,而爱吃醋的男人体内有较高的“冲动激素”,这种激素不光使人变敏感,还会使人皮肤粗糙、皱纹提早到来。如果最近你的男人皮肤状况不好,想想看是不是他对你的某些做法心中不爽?

4、左右转动眼球,可有效提高记忆力

心理研究专家指出,左右转动眼球,可有效提高记忆力。如果你想快速回忆起某件事,只要将眼球左右转动30秒即可。克里斯说,眼球水平转动,可让大脑的左右半球互相沟通,这样能重新勾起隐藏的记忆。

5、采用树干型睡姿的男人更具领导力

大约有5%的男人采用树干型睡姿,即睡觉时身体偏向一侧,双臂向下伸展,顺贴在身上。采用这种睡姿的人大多性格开朗,爱与人交往,有很强的领导才能和号召力(www.yiqig.cn 一起过)!

6、当心“坏情绪传染症”

心理研究发现,五成的办公室坏情绪都来自同事间的相互传染。与感冒一样,愤怒、悲伤、忐忑不安等常见职场负面情绪可通过人与人间的心电感应迅速传播,气温越高,传播速度越快,这也是为什么夏天常有“无名火”发生的原因。因此,最好离那些坏心情的同事远一点!

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与他人相处,要注意别人的动作,这样才能更好的与人交流、相处。

[时间:2014-01-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