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预防鱼尾纹的好习惯

女人都会害怕容颜老去,留住年轻也就等于留住了美丽。但鱼尾纹的出现却又在很直接的向人们宣告着老去的事实。鱼尾纹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眼部细胞衰老,活性降低,细胞水分不足,胶原蛋白减少,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皱纹增多。不想等那一天为你眼角挥之不去的鱼尾纹而忧伤,现在就要养成下面5大好习惯,帮你预防难缠鱼尾纹。

5大好习惯预防难缠鱼尾纹

习惯一

多喝白开水,天天至少喝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喝一杯开水能补充水分、润肠道。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特别是临睡前,最好别喝水,否则很轻易导致眼袋眼纹浮肿。

习惯二

很多MM都有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这样很轻易导致鱼尾纹眼袋的出现,所以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还有在阳光猛烈的夏季要记得戴上一副太阳眼镜。

习惯三

眼部肌肤薄,而且缺乏皮脂层。无法自行分泌油脂,所以特别轻易干燥,而干燥就会导致皮肤松弛,出现眼袋眼纹和鱼尾纹眼袋。记得天天清洁好脸部后,涂抹上保湿眼霜,每星期至少做一次眼膜。

习惯四

很多女生都喜欢戴美瞳,但留意在在配戴隐形眼镜和美瞳时,不要拉扯下眼皮,可轻轻的拉高上眼皮(www.yiqig.cn 一起过)。

习惯五

我们眼睛四周的皮肤非常的薄,所以在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一定要柔柔,不要用力的往拉扯皮肤,卸妆要使用卸妆棉认真的清洁干净。

眼睛部位是最容易透露女人年龄的地方,难以消除的鱼尾纹会很直接的向人们诉说你老去的事实。其实生活中很多时候是我们的不好习惯加速了皱纹的产生,要拒绝皱纹,养成健康有益的好习惯是很必要的。此外,也可通过饮食来去除鱼尾纹:

[时间:2014-01-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