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睡前皮肤白嫩护理五步走

睡前护理第一步:涂擦晚霜

想在睡眠时间隐匿皱纹、表情纹、松弛等岁月痕迹,包含了修复与补充能量成分的抗老晚霜不可或缺,如维生素A、胶原蛋白,能修复受损纤维并促进胶原再生,同时利用浓稠奢华的质地有效减少肌肤在夜间水分的流失,配合适合的按摩,能加速代谢排毒,让你的抗老美容觉实现最高价值。

睡前护理第二步:精油按摩

使用玫瑰精油1滴、月桂精油1滴、玫瑰籽油10ML,调和在一起,涂于下巴、脸颊、鼻子、额头,依序由内向外按摩,促进肌肤微循环,增强肌肤弹性,达到紧致、防护及预防老化的功效。

睡前护理第三步:抗衰老饮品的饮用

你可以在睡前补充一些维生素C 或胶原蛋白等美容抗老饮品,使抗老达到最佳效果。

睡前护理第四步:调节油水平衡乳霜的使用

虽然白天和夜晚的保湿都很重要,但是由于晚间肌肤的毛孔处于扩张状态,水分的流失要比白天更多,因此若想时刻水润,睡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建议使用兼具油分和水分的保湿产品,促进水油平衡,让早起后的肌肤清爽细腻(www.yiqig.cn 一起过)。

睡前护理第五步:晚安面膜的使用

当普通的保湿乳无法彻底缓解干燥时,睡前敷一片保湿面膜就能迅速见效。当然,可以敷整晚不用洗的睡眠面膜,可以润泽一整夜。

[时间:2014-01-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