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们最该喝些什么?吃些什么?

饮食是每个人都必须做的事情,也是生命健康的保障。先说说“饮”吧

国际食品会议定出了6种健康饮品:第一绿茶;第二红葡萄酒;第三酸奶;第四骨头汤;第五蘑菇汤;第六豆浆。

1>绿茶

绿茶里面含有茶坨酚,茶坨酚是抗癌的;还含有氟,氟不仅能坚固牙齿,还能消灭虫牙,消灭菌斑,每天拿绿茶水漱口,就可以保健牙齿.到了老年,你就可以牙齿坚固,不得虫牙;绿茶本身含有茶甘宁,它可以提高血管韧性,使血管不容易爆裂。

在所有的饮料里,绿茶是第一的。

2>葡萄酒

红葡萄皮上有种东西叫“逆转醇”,它可以抗衰老,是抗氧化剂,常喝红葡萄酒的人不得心脏病.还有它可以帮助防止心脏的突然停搏。
每天喝葡萄酒不超过50-100毫升,不会喝酒的,可以吃红葡萄不吐葡萄皮,都是一样保健的。

红葡萄酒还有个作用是降血压,降血脂。

3>酸奶

酸奶是维持细菌平衡的.所谓维持细菌平衡是指有益的细菌生长,有害的细菌消灭,所以吃酸奶可以少得病。(牛奶里含的是乳糖,对乳糖吸收最大的是白种人,在亚洲黄种人中有70%不吸收乳糖。所以牛奶虽好,但喝得再多,不吸收还是没用---牛奶不是不可以喝,喝的时候,适当加点豆浆就好)

4>骨头汤

骨头汤里有琬胶,琬胶是延年益寿的。

5>蘑菇汤

蘑菇能提高免疫功能。

6>豆浆

大豆制成的豆浆,里面含的是寡糖,它能被人体100%吸收。而且豆浆里还含有钾,钙,镁等。钙比牛奶含量多。
对我们黄种人来说,最适合的是豆浆。

然后该说说“食”了

1>谷

老玉米=“黄金作物”

老玉米里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谷物醇,VE,所以多吃老玉米,可以预防高血压和动肪硬化。

荞麦=三降,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

荞麦里含有18%的纤维素,常吃荞麦不会得肠道癌,直肠癌,结肠癌。

薯类==白薯,红薯,山药,土豆一起过www.yiqig.cn

“三吸收”---吸收水份(不得直肠癌,结肠癌),吸收脂肪,糖类(不得糖尿病),吸收毒素(不发生胃肠道炎症)。
燕麦==降血脂,降血压.能降甘油三酯。

如果血压高,一定要吃燕麦,燕麦粥,燕麦片,使你的血脂降下来。

小米==除湿,健脾,镇静,安眠。

2>豆

大豆中起码有五种抗癌物质,特别是黄酮,只在大豆中才有,它能预防,治疗乳腺癌,直肠癌,结肠癌。

“大豆行动计划”==一把蔬菜一把豆,一个鸡蛋加点肉。

———国家卫生部

3>菜

胡萝卜

本草纲目里写胡萝卜是养眼蔬菜,它有几个功用,

第一,它养粘膜,不容易感冒;

第二,它养头发,养皮肤,有健美作用;

第三,它有抗癌作用,而且对眼睛特别好,尤其是夜盲症,吃了就好。

南瓜

它刺激维生素细胞,产生胰岛素,所以常吃南瓜的人不得糖尿病.具有此功能的还有苦瓜,都一定要多吃。

[时间:2013-11-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