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对健康不太好的药品

你这一生不可能不吃药,所以你一定要懂得:是药三分毒!但你曾经多少次,在自己服用药物的说明书中,找到明确对自己的伤害?除了那些对“毒副作用”比较模糊的阐述,对于普通人来说,要明确知道自己所服用药副作用,几乎是一个很难是实现的事。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对身体健康不太好的药品:

口服避孕药

直接作用于荷尔蒙让你免除后顾之忧,同时,却间接杀死体内那些帮助合成营养成分的有益细菌,例如维生素B6。

危害:失眠、记忆力减退、易怒、心脏病、患癌症的几率上升

对策:益生菌,每个含有100亿到400亿不等的活性嗜酸乳酸菌,在服用抗生素四小时前或后空腹服下,一日一到三次;锌,每日15到25毫克;维生素B6,50毫克,一日一到三次。

止痛药

布洛芬和阿司匹林通过杀死前列腺素来抑制发烧、炎症引起的疼痛。而前列腺素同时又担任着保护胃肠道不被酸腐蚀的使命。也就是说,前列腺素的减少就意味着胃溃疡和胃出血的几率增大,从而导致铁的流失。

危害:心脏病、抑郁、腹泻、口腔溃疡、贫血

对策:叶酸,400到800微克,每日一到两次,铁,每日用量20到30毫克,服用期限不得超过三个月,否则会有毒副作用。

抗生素

在杀死有害细菌的同时也杀死帮助生成维生素B族的有益细菌。而维生素B族又恰好是维护肌肉、骨骼、心脏以及神经系统健康的重要元素。

危害:心脏病、腿抽筋、甲状腺素少、骨质疏松、

对策:患癌症的几率上升

降压药

治疗高血压通常使用的是膨胀血管的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不管是哪个牌子,抑制剂都得和矿物锌附在一起的。但是,此锌非彼锌,它根本就不可能帮助细胞生长、利用蛋白质;也不可能促进毛发生长;更不可能提高免疫力。

危害:性欲减退、前列腺疾病、脱发、伤口愈合缓慢(www.yiqig.cn 一起过)。

对策:锌,每日摄取15到25毫克

抗抑郁药

治疗抑郁最常用的是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刺激与情绪相关的大脑化学物质。但是,像帕罗西汀和氟西汀这样的药品,就会降低甲状腺激素的水平,而这对于常规的新陈代谢、消化功能、肌肉控制至关重要。同时,它们也有助于良好心情的保持和免疫系统的运转。

危害:甲状腺功能减退、沮丧、体重增加、免疫力降低

对策:碘,每天摄入12.5到25毫克

[时间:2013-10-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