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洗牙的危害

任何事情都尤其两面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洗牙的危害。

在欧美国家,洗牙是非常流行的,有些人过段时间就会去洗一次牙,希望可以使牙齿保持洁白,但是洗牙是具有一定危害的。那常见的洗牙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讲常见的洗牙的危害。

一般,常见的洗牙的危害有:

1、损坏牙龈,尤其是对清除牙垢之后暴露出牙根时不能及时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不仅导致患者疼痛难忍,还加重牙周病的病情。这是常见的洗牙的危害。

2、只清除看得见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强的深层的牙垢,达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同样属于洗牙的危害。

3、极易造成交叉感染,给人们带来不应有的遗憾。

那么为什么洗完后牙齿会有异样或过敏的感觉。

如果是健康的牙齿,一段时间以后,异样感会消失。如果牙缝大了,说明本身就有牙周病,而且牙龈萎缩了,去除牙石后给人以牙缝增宽的错觉。这不是治疗造成的,而是牙周病本身的原因。如不及时除去牙石,牙龈会进一步萎缩,反而会导致牙齿松动。这也是常见的洗牙的危害。

[时间:2013-06-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