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强肾回春壮阳术

中医学有一句简单词语:“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气功锻练的机理中的气,就是气在气功锻练中通与不通的作用。当人们解开对气功的神秘感,让人们明白最浅显的原理,以利于练功。人体优如一个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人体一旦出现状况就如交通网络的某一段出现了阻碍、堵塞、淤圾。这时就会出现病痛,后天的用药治疗就如对网络交通的疏通。那人在平时的各种锻练等同于日常的网络维护工作,平时不维护到病时就要费时、费力了。

男性七步回春功(全真教龙门派)

(1)按摩鼠蹊部的功法:

①两脚伸直分离坐好,轻轻闭眼。

②摩擦右脚根部(即鼠蹊部)20次~30次。

③同样摩擦左脚根部20~30次。这个固精很厉害的,无论是滑精还是精满自缢,动念的时候都能固住

(2)按摩内腿的功法:

 ①两脚分开伸直坐好,轻轻闭眼。

②左手贴在右手上,重叠的双手放在左腿内侧按摩2~3分钟。按摩时一定要从膝盖向腹部拉过来,假使相反就没有效果。③两手相反重叠,按摩右腿内侧,同样按摩2~3分钟。  

(3)强化腰部的重要性:

男性腰部气血衰弱通常是性机能衰退的原因,所以促进腰部气血流动活泼,也就是促使性器官气血流动活泼。 
 
(4)满足性生活的腰部功法:

抱膝式,①两膝竖起坐好。②两手抱往双膝,用力拉向胸前,将头贴住膝盖。③抬头,同时从口吐气,吐气完毕,从鼻吸气。②、③重复5~7次(健康新知 www.yiqig.cn)。  

(5)满足性生活的腰部功法:

仰卧抬身式:①仰卧闭眼,两手握紧放在身体两侧,从口吐气,从鼻吸气。②从口吐气,两手的手掌朝下,向前伸直,抬起上身,两手尽量接近脚。③吐气之后,闭口,从鼻吸气,上半身向后倒,恢复原来的姿势。以上①~③重复3次。

这种功法,是测验身体的年轻度诊断的方法,不只对性器官有利,同时也能促进肝脏、肾脏的气血流动活泼,对恢复性机能功效非常大。
(6)金冷法:

金冷法是向男性的性器官泼水。重要的是泼水的部位。阴茎里面(下方)有一条缝合似的筋,在此部位泼水刺激是金冷法的要点。另外,冷热水交替泼也是要领。

①一只手扶住阴茎往上轻按,泼热水3次~5次。

②同样泼冷水3~5次。  以上重复5~6次。
  
(7)强精法:

①浸在洗澡水中,脚伸直坐好,左手盖住整个阴囊。

②盖住阴囊的手轻压睾丸50次。

③若阴茎勃起,在浴池中抬起腰部,右手摩擦尾骶骨附近。

④继续摩擦到不勃起为止。

[时间:2013-04-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