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化妆工具清洗与保养

卸妆明明已经很彻底,保养工作也做的相当完美,不再熬夜,可痘痘、粉刺还是不断光临,肌肤油腻不上妆,毛孔也越来大,这些肌肤问题出在哪里?来检查下自己的化妆工具吧,你有多久没有清洗它们了?每次清洗是否到位?本文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几种常用化妆工具的清洁步骤及保养方法,争取将这些细菌统统消灭掉! 

化妆工具清洗与保养 - 苹果 - Brand New Breeze

  一、随身携带的化妆包  

  清洁步骤:

  Step1:用稀释过的酒精,以酒精:蒸馏水=7:3的浓度调和。

  Step2:再以毛巾或面纸沾取,经常擦拭彩妆品、护肤品的外壳和表面。

  小编提示:

  如果你用的是布质化妆包,最好一星期洗一次,而且使用—年就应该换掉。 

  二、睫毛夹   

  清洁步骤:

  Step1:将适量眼唇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

  Step2:将睫毛夹上的污迹用沾有眼唇卸妆液的化妆棉抹走。

  Step3:睫毛夹干净好似新的一样。

  保养TIPS:

  1.每次在上睫毛膏之前,先夹弯睫毛,这样才不容易弄脏睫毛夹。

  2.每次使用之后要用纸巾擦去污垢。化妆工具清洗与保养 - 苹果 - Brand New Breeze

  3.夹睫毛时不要太用力,否则会影响橡皮垫的使用寿命,这样对睫毛也不利。

  4.如果睫毛夹上的橡皮垫老化,出现裂纹或有断裂的现象,就要换新的,不然会伤害睫毛。

  5.无论是刷具还是睫毛夹,平时最好存放在笔筒(再加上防尘套)或专用刷具盒。

  小编提示:

  a.可以用眼唇卸妆液来清洁睫毛夹皮垫上的睫毛膏。

  b.睫毛夹应该每天用酒精棉片来消毒,橡皮垫一旦脏了就应该马上替换,才能长保眼部肌肤及眼睛的健康。

  

[时间:2009-08-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