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性睾酮低的原因 症状 补充睾酮的食物

男性睾酮低的原因:

一种是睾丸本身的障碍,例如睾丸因外伤、疾病、手术等原因丧失功能,体内的睾酮水平就会极度低下。另一种是下丘脑、脑垂体体病变引起的继发性障碍。要确定究竟是哪一种原因引起,还需要检查脑垂体分泌的卵泡刺激素(FSH)和黄体生成素(LH)这两种促进腺激素。如果FSH和LH都低下,表明睾酮低下是脑垂体疾病所致,应该进一步检查脑垂体或下丘脑有无器质性病变或损伤。

男性睾酮低的症状:

性功能下降、烦躁不安、注意力减退、趋于女性化、体能下降以及焦虑、爱发脾气等精神心理症状。

男性睾酮偏低可以通过一些食物进行补充。

一: 蜂蜜

蜂蜜被誉为大自然的良药,富含矿物质硼,这种物质能提升体内睾酮素水平。蜂蜜中还含有一氧化氮,能促进血管扩张,增大勃起的硬度。

二: 卷心菜

卷心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含有一种能降低雌激素水平的物质,从而使睾酮素更好发挥功效(yiQIg.cN)。

三: 蛋类

蛋类中所含的饱和脂肪、欧米伽3脂肪酸、维生素D、胆固醇和蛋白质等,都对生成睾酮素至关重要。

四: 大蒜

大蒜中所含的大蒜素能够降低压力激素皮质醇的水平,转而对睾酮发挥功效起到促进作用。生吃大蒜效果最佳。

五: 香蕉

香蕉中所含的菠萝蛋白酶有助提升睾酮素水平,而且香蕉是一种缓慢释放能量的食物,因此想要多来几次激情浪漫,最好多吃些香蕉。

六: 芦笋

芦笋是一种已知催情蔬菜,含有叶酸、钾和维生素E,这些都对睾酮生成起到关键作用。

七: 牡蛎

锌对于生成睾酮素至关重要,而牡蛎是目前已知的含锌最丰富的食物来源。如果不喜欢吃牡蛎,那么奶酪,尤其是瑞士产的乳清奶酪,也是锌的很好来源。

八: 三文鱼

野生三文鱼富含镁、维生素B以及欧米伽3脂肪酸,这些都对睾酮素生成十分必要,而且研究人员发现,野生三文鱼能降低性激素结合球蛋白的水平。性激素结合球蛋白是会抑制睾酮素发挥作用的一种物质。

九: 人参

项研究发现,高丽红参对60%的勃起障碍患者有改善效果。

十: 西瓜

研究发现,西瓜含有瓜氨酸,能在人体内转化为精氨酸,从而促进血液流动,使这一美味水果成为“伟哥”的天然替代品。

[时间:2017-07-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