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臀部减肥的方法 瘦臀运动推荐

一: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种很不错的瘦臀方法,因为爬楼梯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臀部两边的肌肉,让你的臀部收紧。上班下班可以多走走楼梯,将走楼梯培养成一种生活习惯,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MM来说,是一种不错的健身方法。

二:练瑜伽

练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体形,对于不爱出门的MM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瑜珈对场地的要求不高,随便在地板上就可以练瑜伽。想瘦臀的MM,可以专门练习瘦臀游泳的动作,有空时在家多练,就可以达到瘦臀的目的了,也可以锻炼身体,很不错。

三:高抬腿运动

小学上体育课时,做高抬腿运动很多人都试过吧!其实对于臀部大的MM,每天起床做高抬腿运动也是一种不错的瘦臀方法。高抬腿运动可以有效地锻炼到臀部肌肉,达到减小臀部的目的。所以我们每天起床的时候,可以做五组高抬腿,每组两分钟,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你臀部的肌肉变得结实。

四:穿高跟鞋

很多女人都喜欢穿高跟鞋,高跟鞋不止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高,其实它还能锻炼到臀部。据美国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会不自觉地收臀,从而有效地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想瘦臀的美眉,可以每天穿高跟鞋慢走30分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五:选择对的食物

医学研究,如果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不好,会比较容易将身体囤积的水分和脂肪积累在下半身,臀部就会变得大。想要自己的臀部瘦下来,我们要吃的对。我们要多吃纤维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可以减少便秘。用不饱和脂肪酸来代替饱和脂肪,我来可以用橄榄油、鱼类、亚麻籽油、核桃油等来代替动物性脂肪,也可以让我们的臀部减小。也可以多吃鱼,相对于其他肉类,鱼的热量很低,并且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加强体内脂肪的消耗。所以我建议想瘦臀的MM,要从饮食方面多注意(yiqiG.Cn)。

六:瘦臀运动方法

弓步送髋

预备姿势左膝跪地,右腿屈膝成90度,两手置于膝盖上。动作方法是左腿和臀向前下方移,髋部尽量前送。还原成预备姿势,再重复练习,左右腿交替进行。

仰卧抱膝

仰卧,两手放在身体两侧,两腿并拢伸直。动作方法是:右腿屈膝上举,两手抱膝,尽量靠近胸部,左腿伸直。还原成仰卧。左腿动作同上,左右腿交替练习。

跪撑后摆腿

预备姿势:跪撑在垫子上,低头、弓腰、含胸。动作方法是抬头,挺胸、蹋腰,左腿尽量伸直上踢。还原,还原时腿尽量不要触垫子。重复以上动作,8次后换右腿按左腿方法练习。

腿伸异侧

预备姿势:身体侧向有靠背的椅子站立,距离约30~50厘米,双手握抓椅背。左腿屈膝下蹲,右腿在左腿后尽力向左侧外伸展,上体正直,头部左转。还原成站立姿势。做完8次后换至另一侧练习。

仰卧挺髋

预备姿势:仰卧在垫上,分腿(或并腿)屈膝,两腿间距约同肩宽,二臂伸直平放在身体两侧。动作方法是两腿蹬伸,髋部向上挺起,臀部用力夹紧,身体成反弓。重复动作。

体前屈

预备姿势:两脚左右开立,略宽于肩,两手臂放松垂于体侧。动作方法是上体前屈,二手撑地,两脚尖内转,脚趾相对,然后两脚尖向侧外转。再内转,还原成预备姿势。

俯卧绕腿

预备姿势,俯卧垫上,手抓垫边,两腿伸直并拢。动作方法是上体不动,两腿尽量向上抬起,划弧形向左边放下。重复上面动作,向右边放下。多次重复练习。

坐姿前振

预备姿势:分腿坐,腿伸直,两臂屈肘撑地,手指相对。动作方法是上体前振,同时两臂屈肘触地。然后上体微抬起,再向前振2次。手臂伸直向前压一次,手掌触地,停2~3秒钟。还原再做。

[时间:2017-06-0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