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发量少怎么护理?让头发变多的土方

女性发量少怎么护理?让头发变多的土方

头发稀少是困扰女性的问题,影响了整体形象不说,还会产生心理阴影。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的头发稀少,羡慕别人有一头美丽的秀发,而自己却年纪轻轻,似乎是要秃顶的节奏,怎样才能拥有别人那样浓黑的头发呢?

羡慕别人有一头美丽的秀发,不如自己努力,后天的努力也会改变发质。几个土方,您不妨一试

巧用生姜生发

生姜对于头发变的浓密很有好处的,蜜友们可以先把生姜洗干净,然后用刀切去表层的皮,随后直接涂抹在头上并来回的搓。或者也可以把生姜先搅拌好,然后放在头上进行揉搓。

取生姜两块洗净后切碎,放在热水中熬上一小时。等到水熬成淡黄色,可将生姜捞出扔掉;直接用生姜水洗发。

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头发变得越来越浓密。

茶水也可以让头发浓密

早上起来的时候,利用茶叶水,在洗头的时候,把茶叶水混到洗头膏里,然后等一会儿再用清水洗掉就ok了,这样的好习惯一定要养成。

啤酒生发是妙招

啤酒是对于头发生长很有好处,那么要怎么去利用啤酒来洗头呢?也可以将头发吹到七八分干,将半瓶啤酒在锅里面加热到浓缩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再调和在护发素里面涂在头上.按摩5-10min即可洗掉用过几次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比平时长的快了也变多了。

用橄榄油护发

使用天然的护肤产品,食用级别的橄榄油来护发是最好的选择,每次洗完头发,用橄榄油涂抹整头秀发,然后包上保鲜膜,等待20分钟-30分钟,洗掉就可以了,长期坚持,头发会黑亮如水,闪闪动人。

在洗发露中加入小苏打

在洗发露中加入烤蛋糕用的小苏打,可以代替昂贵的专用洗发露。使用这种自制苏打香波按照普通的程序洗发,可以让头发得到深层的清洁,彻底清除那些美发产品在头发上的残留物。同时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抵御自来水中的氯给头发带来的伤害。

用牛奶和醋洗发

将醋或柠檬汁加入洗发水中,然后按正常发过程洗发,可以减少断发,让头发更加柔韧。而在头发感到干燥枯萎的时候可以使用牛奶洗发,让牛奶在头发上停留到干透,虽然味道有些难闻,一起过但是滋润效果却出乎意料。

药物调理

将中药中的何首乌5钱、菟丝子5钱、红枣剥开5枚、黑芝麻打成粉取2匙、黑豆粉1匙,加水500——1000ml熬煮成汤。待汤水滚后,可加少许蜂蜜、约10分,即可饮用。对男性压力过大导致脱发和女性更年期脱发有生发之效,也可作为日常保养头发用,可使头发乌黑亮丽。

不要通宵达旦上网

头顶头发少,请少在网吧泡通宵吧!一项研究中发现:长期上网和玩游戏的人群中,有85.3%的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脱发。其原因是长期使用电脑,注意力集中,久而久之会使大脑的兴奋性持续增高,与头发生长相关的内分泌功能发生紊乱,皮脂腺分泌旺盛,极易阻塞毛囊,从而使头发的营养供养出现障碍,导致头发脆性增加而易发生断发、脱发。

熬夜的人由于生物钟紊乱,会使人的神经系统和肠胃难以承受,进而造成严重肾虚,导致脱发。

应避免频繁染烫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烫染秀发是打造完美形象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

实际上,虽然烫染确实有助于改善形象,但是如果频繁烫染的话,就必然导致秀发受损,最终导致头发稀少等问题出现。因此,大家一定要切记不能养成频繁烫染的习惯!

改变现有的洗头方式

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可能感觉自己的头发属于油性的,所以一两天就洗一次头。其实这样频繁的洗头方式反而会让你脱发现象更加严重。

身体健康最重要

我们平时生活起居也要注意,如果今天你没有睡好或者你精神紧张,那么就会影响到你头发的发质,平时的上班族不要让自己太累,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才好。争取每天培养一个好的习惯,多多参加一些健身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健康才关键。

平时的饮食要注意

头发的营养最终是来源于食物的,那么你吃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经常的吃一些以下的食物的。
例如:菠菜、胡萝卜、黑芝麻、淮山药、枸杞、何首乌、黑大豆等。经常的去补充一下头发需要生长的维生素和、硫、蛋白质等物质,头发变浓密指日可待。www.yiqig.cn

[时间:2017-05-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