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缩阴效果好 保养阴道的方法

女人用什么方法缩阴

1、中断小便法

在进行小便的过程中,可以有意识的将小便屏住几秒钟,中断女性的排尿,稍微停留一会之后再继续进行排尿。如此反复进行几次,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之后,可以令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得到提高。但是,千万不能够因为缩阴而过度憋尿,不然很容易就会引起膀胱炎这种疾病。

2、睡前锻炼法

靠着床边上仰卧着,臀部放在床边,双腿伸出悬空但是不能够着地。两只手握住床沿,避免身体下滑。然后将两腿合拢往上面举,往上身靠拢,并且双膝伸直。当双腿聚到身躯的上面时,双手将双腿扶住,令双腿靠向腹部。之后来回进行反复,就能够达到较好的缩阴功效。

3、站立类憋尿法

将双腿展开,两侧臀部的肌肉要收紧,形成大腿部靠拢和膝部往外转,之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面提的方向动,就类似憋尿一样。若是经常进行锻炼,就能够学会阴道和肛门括约肌的收缩,从而改善阴道松弛的症状。若是每天坚持十五分钟,并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够看到效果。

4、萝卜蹲游戏

每天玩5分钟萝卜蹲游戏,也能够起到缩阴的效果。30~40岁的女性大都有就坐的习惯,私处位置的肌肉不运动让私处和卵巢健康两亮起红灯。通过萝卜蹲蹲起的过程,带动私处深处肌肉运动,360°运动起来,每天做5分钟。

5、缩阴手术

缩阴术是最后的选择,能够通过其它方法恢复阴道弹性的话,都不建议选择缩阴手术。因为缩阴术即在女性私处通过医疗手段达到缩阴目的。一般适用于病情比较严重、保守治疗无效的患者。

虽然手术见效快,但存在麻醉意外、出血、感染、疗效欠佳等风险,同时不利于第二次顺产生育,随着年龄的老化也会出现阴道松弛复发的情况。

女人保养阴道的方法

1、经期要多护理阴道

(1)、不要洗冷水浴、坐浴。

(2)、勤换卫生巾,每天用温热水清洗2次外阴。

(3)、如不能淋浴清洗,盆洗时要做到“一人一盆一巾一水”,另外,阴部与足部要分开洗。

2、孕期正确清洗阴道

(1)、天天更换内裤,洗净的内裤要在日光下晾晒。

(2)、如果有异样白带(量多且有臭味),应尽早就医(yiQIg.cN)。

(3)、因怀孕而白带增多,特别容易感染病菌,每天温水清洗数次。

3、女性产后的阴道保养方法

(1)、夏天产后3天,冬季产后一周以后洗浴。

(2)、最好用温热水淋浴,不要坐浴。

(3)、如果有恶臭应及早就医。

4、每年至少做一次妇科检查

女性,尤其是有性生活的女性,一定要坚持做妇科检查。每年至少一次妇科检查。除了常规检查,还可以利用这一机会同医生交谈有关避孕以及其他性生活方面的问题。

5、学会清洗私密部位

学会清洗。女性阴道附近的肌肤非常娇嫩敏感,而香皂会使私处的皮肤发干,其实只需使用温水冲洗就能保持阴道干净。如果感觉清水洗不干净,可以选用无刺激的香皂。

6、运动时要注意保护

女性骑行时要小心,如果女性热爱这项运动,那么当她骑行时其生殖器出现麻木、疼痛、刺痛等症状的风险会增大。因此,在进行骑行运动时,要穿加厚的短裤,而且要进行姿势调整,以使私处免受疼痛。

7、喝酸奶有益阴道健康

常喝酸奶对阴道健康有益处,女性常喝含活性菌的酸奶,能帮助阴道有益菌的繁殖,进而能够预防阴道酵母菌感染。不过一定要注意不能喝高糖的酸奶,因为这样反而更易导致阴道酵母菌感染。

8、阴道清洗要适度

除非是有了炎症,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的阴道冲洗,否则就要向阴道冲洗说不。阴道有自我清洗功能。而且有多项研究发现,使用插入式清洁用具清洗阴道会加大阴道感染、骨盆炎症和性传播疾病等风险。

9、保持私处的干爽和透气

温暖湿润的环境,是细菌的温床,因此女性一定要保持私处的干燥、透气。穿全棉内裤,全棉内裤是最适合阴道的衣物。当宅在家里时,不妨只穿裤子不穿内裤,这样有利于私处透透气。另外,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裤子,过紧的裤子也不利于私处的透气,还容易让私处局部温度过高。

[时间:2017-03-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