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给眼睛快速消肿

1、茶包

专家介绍,如果想要眼睛快速消肿,可以选择食用茶包。

具体方法:将冷茶包包裹在毛巾内,而后敷在肿了的眼 睛上5分钟,然后拿下休息两三分钟继续。如此这样重复三到四次,可以为眼睛快速消肿。因为在茶中所 含的单宁酸是一种效果不错的收敛剂,可以用来消除眼睛肿。

可能很多人不明白,既然能够使用茶包消肿,那么为什么还要裹着毛巾了,这不是多此一举嘛,直接拿过来放在严禁上,这样消肿不是更快吗?专家介绍,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很有可能会刺激到眼睛,引起眼睛不是,还有可能将你的眼皮染成黄色。

2、冰火两重天

如果是因为眼睛的过度疲劳所导致的眼睛浮肿,那这种方法是最有效的了。准备一条热毛巾,另再准 备一条冰水浸透的冷毛巾。接着就让你浮肿的眼睛享受这冰火两重天吧。眼睛受到冷热的交替刺激,浮肿 症状会在短时间内快速消肿。

3、牛奶消肿

相对来说,对于前面的两种方法,效果还不错。专家介绍,除了上诉两种之外,还可以使用冰牛奶消肿,可以用冰牛奶将化妆棉浸湿,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睛上,大约十分钟左右便可快速消肿(yiQIg.cN)。

除了上诉的几种方法外,另外还有许多民间流传的快速消肿方法,比如用菊花茶水消肿,或者热的水 煮蛋敷眼睛消肿等等。

[时间:2016-11-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