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从外表看男人的性能力 保持性能力的习惯

从外表看男人的性能力

门牙整洁:

中医认为,牙属肾所主,门牙整洁光亮的时候,连带身体也就健康血气旺盛;反之,气血衰弱的男人性能力当然不佳。

骨骼:

肾主骨生髓,因此,骨骼粗壮者,大多性功能良好;而骨骼细弱,握之一身软肉者,性功能大多好不到哪儿去。

鼻子:

从面相学来说,鼻子长得也有点类似男生的“小弟弟”。进一步的统计表明,鼻子大的男人外生殖器也大,精力充沛,性能力也超人一等。

眼袋:

一般而言,眼袋紧实、气色润泽的话,表示性能力优异。如果是眼袋松弛、下垂、气色秽暗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外强中干”之辈。

手指:

小手指粗大者,其人性功能佳,可供参考。

身高:

一些人错误地认为,身高者阴茎肯定也长,性功能也更好。其实,阴茎的大小与身高相关,但不是绝对的。有一组研究报告表明,身高低于155cm者,阴平均长7.4cm,周径为8.1cm;身高156~159cm者,长度和周长分别为7.4cm和8.3cm;身高170cm者,分别为7.5cm和8.7cm。由此看来人的身高可影响阴茎的大小,但影响不大,差异不悬殊(yiQIg.cN)。

腰围:

研究人员表示,根据2000人样本的研究,饮酒量、运动习惯与体型,均与男性性功能不全有关。

男人保持性能力的生活习惯

一、饮食要平衡。

健康的饮食习惯可改善人体血管的状况,从而提高向生殖器官供血的能力。此外,均衡的营养可降低男性的胆固醇水平,减缓动脉硬化,改善性欲低下的问题(yiQIg.cN)。

二、坚持适当运动。

良好的身体状态是性生活的前提保证,如慢跑、散步、太极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适合大多数男性。但在选择运动项目时也颇有讲究,比如骑自行车就不值得推荐,长时间的骑车会严重压迫会阴部,引起前列腺的充血。

三、保证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是提高性能力的一个主要方法,也是预防性功能障碍的方法之一。另外,睡眠充足人体各系统的反应功能也会更加灵敏,当大脑接收到性刺激后,会积极做出反馈。

四、慎重使用药物。

很多药物会影响人的性欲和性表现,比如抗抑郁药、利尿剂、降胆固醇药物和消炎药等。患者在使用时,应该密切关注自己的性生活是否规律,如果出现问题,应及时与医生沟通,选择其他药物进行治疗,争取将药物对性能力的影响降到最低。

[时间:2016-10-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