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嘴唇去死皮,拥有健康水润红唇

嘴唇去死皮,拥有健康红唇

三种唇部去死皮的方法,让黯淡的嘴唇立刻变娇嫩红唇。

利用睡眠时间保养红唇。唇部废旧角质堆积,会使得嘴唇干燥起皮。所以去角质的时候,要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唇部,轻柔的曲调初步角质,然后再涂上润唇膏;之后,取一块唇部大小的保鲜膜贴上,第二天醒来你会发现,嘴唇变得湿润饱满。

蜂蜜保养法。首先,热敷嘴唇几分钟,取2勺蜂蜜放入放入微波炉加热10秒,后取1勺红糖放入蜂蜜中,混合均匀后涂抹于唇部,覆盖上保鲜膜后等待15~20分钟。等待嘴唇嫩嫩的变身吧。

白糖去死皮。每天早上及晚上临睡之前,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用软毛刷轻轻刷嘴唇,去掉死皮。在这里建议您用绵白糖代替软毛刷,在嘴唇上来回摩擦,直到其完全融化,因为白糖较为安全而且效果很好。

去掉死皮后,别以为只涂抹一层唇膏就完成了护理。其实,可先抹一层薄薄的眼霜,因为眼霜的营养成分较唇膏丰富,而且有除皱功能。之后,用手指头轻轻按摩双唇,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嘴唇获得养分,增加营养,使润肤品迅速达到嘴唇皮下。按摩几下后再用纸抹去,然后涂一层无色润唇膏,嘴唇便可变得滋润。

改善唇色暗淡的现象,必须做到两点:
(1)多喝水,来补充水分,有效排毒
(2)要多吃维他命多吃维他命A、B、C,来补充营养
(3)嘴唇脱皮时,不要用手撕掉,润唇膏最好选用含有维生素E、金盏草及甘菊精华成分
(4)建议每天做好唇部防晒;重视唇部卸妆,购买专门针对唇部的卸妆产品一起过美容www.yiqig.cn
(5)在用唇膏之前先涂厚厚的一层护唇膏。这样就可以避免唇部色素的沉淀。

[时间:2016-08-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