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得了蜜月病怎么办?

得了蜜月病怎么办?

患蜜月病常指女方得病,即泌尿道感染。

新婚期间由于性刺激较频繁,使男女性器官有了密切的接触和摩擦,阴道或尿道口粘膜会受到损伤,这就为细菌的侵入开了方便之门。如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就更容易使细菌侵入尿道而引起炎症。

蜜月旅游容易劳累,跋山涉水或露宿野外,而且性生活频繁造成的体虚气虚,此时身心疲惫,抵抗力下降。从而易使泌尿系统发生感染。还有些人为避免频繁入厕,故喝水少,尿量也比平常减少。这些都是新婚女子易患泌尿系感染的原因。

"蜜月病",往往表现为尿痛、尿频(次数增加)、尿急(有一点尿就感到憋不住,急于上厕所),重者还可发生急性肾盂肾炎,不仅出现上述泌尿道的症状,还可出现发热(甚至高热)、寒战以及明显的腰痛、全身疼痛等症状,如治疗不及时或反复发生易转成慢性,对健康危害较大。

应及时在医生指导下治疗,主要是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如口服呋喃坦丁0.1克,每日3次,连服一周,症状消失,尿化验正常后仍应巩固治疗几天为好。同时患病期间要暂停性生活,多饮水,因为多喝水,可以多排尿,尿液能冲刷出一部分细菌,对预防泌尿系统感染有一定好处。

男性积存于包皮与龟头之间的"包皮垢"易在性生活时带入女方生殖器和尿道口,引起女方尿路感染。因此性生活之间男性应记得清洗干净,但此时最好还是暂停性生活。

如发生急性肾盂肾炎时,应住院作系统治疗。 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6-08-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