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性用品的产品特征

避孕套

适应证:需要避孕的女性,对预防性病有一定作用

科学性:可靠

安全性:购买时要注意质量,因为有好品牌、名牌的,也有粗制滥造的

润滑剂

性唤起障碍指遇到性刺激不能兴奋,阴道没有分泌或较少分泌。

特别是年龄比较大,激素分泌水平下降的女性

科学性:合法产品符合人体生理原理,是理想的替代品

安全性:合法的才是安全的,合法的产品是指无化学活性的水溶性润滑剂,单纯起润滑作用。

那些号称能消炎的、治病的、助兴的、预防性病艾滋病的,或者完全互编滥造,或者会破坏人体正常内环境,影响阴道正常菌群的生长,反而造成病原菌的繁殖。

女用震荡器

科学性:通过提供比较强的刺激帮助女性解决性满足的问题,效果肯定。

安全性:一般正确使用很安全,但是产品应该是有品牌的,质量和材料本身没有问题。

情趣类成人玩具

适应证:丧偶等人士

科学性:最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安全性:除了质量、材料的安全性问题,还要注意这个用具应该是一对一的、只应在家里自己用,不能出租,否则有传染性病之虞(YIqiG.Cn)。

人造处女膜

科学性:蒙人的东西,谈不上科学性。

安全性:未经临床安全性评估的物品进入人体腔道,还要产生所谓的“化学反应”,潜在危害不可估量

女性催情剂

适应证:非法产品,不推荐使用

科学性:没有任何科学道理可言

安全性:没有任何保证

[时间:2016-08-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