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性功能障碍的原因及其危害

勃起功能障碍和慢性牙周病由类似因素导致

研究人员利用国际勃起功能指数评估参与者的性功能,通过菌斑指数、探诊出血、探诊深度和临床附着水平评估他们的牙龈健康状况。奥谷兹指出,据我们所知,勃起功能障碍和慢性牙周病由类似因素导致,例如衰老、吸烟、糖尿病和冠状动脉疾病。在这项研究中,我们排除了存在系统性疾病的男性和烟民。

慢性牙周病在存在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身上更为普遍

我们特意挑选了30到40岁的男性作为参与者,在排除衰老影响的前提下评估慢性牙周病对勃起功能障碍的影响。我们的研究发现支持了一项理论,即慢性牙周病在存在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身上更为普遍,应该作为医生治疗勃起问题患者的一个参考因素。

过度劳累也是男性性功能障碍的祸根

偶尔的疲惫对男子生理能力的影响并不明显,但如果男性长期处于过度疲劳、紧张的状态,就可导致慢性疲惫,且危害不断积累加深,逐渐由偶然性的生理功能障碍转变为经常性、甚至可能是永久性的生理功能障碍。

男性经常疲惫之所以引起生理功能障碍,是由于肌肉过度疲惫,或因忧郁、不安、焦虑、紧张等所致的脑力性疲惫,会扰乱男人机体正常的运行系统,干扰生理功能,抑制与生理功能相关的中枢神经,降低垂体的促性腺激素和雄性激素的分泌量;

同时,男人过度疲惫会产生过氧化脂质,此种脂质可直接引起生物膜的损伤,久之, 对男子生理系统可造成不可逆的病理损害,引起器质性改变,最终导致生理功能障碍的发生。

性功能障碍对男性的危害有哪些

过度疲劳所致的生理功能障碍将会对男性健康产生多方面的影响,其危害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可导致男性不育:男性过度疲劳引起的生理功能障碍,如果不断发展,由轻度转为重度后,就会影响正常的生育功能,甚至导致生育(yiQIg.cN)。

影响夫妻感情及家庭:男性因过度劳累而患上生理功能障碍后,会时常感觉累,没力气,提不起精神,时间久了势必会成为夫妻感情交流的障碍,影响家庭的和谐与幸福。

影响夫妻感情及家庭

造成男性心理障碍:正常的生理功能是男性自信的重要来源,而过度劳累所导致的生理功能障碍长期持续就难免会给患者身心带来负面影响,引起他们焦虑、紧张,抑郁,缺乏自信心,甚至会使患者丧失生活激情、消极萎靡,还可能造成心理痼疾。

男人要懂得劳逸结合,平时除了注意休息、调节工作节奏外,心理上还要学会自我调节,尽量放松紧张的神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谨防生理功能障碍“乘虚而入”。

而对于已出现生理功能障碍苗头的男性,仅靠单一的生活调节是远远不够的,及时就医,查明病情,对因对症科学治疗,才能全面 恢复健康的生活。

[时间:2016-03-30]
相关文章